銀髮族養生 高分子褐藻糖膠 每日好選擇 您最佳幫助 調整體質 吃出好氣色!

2020/11/17 12:00

您最佳幫助 調整體質 吃出好氣色!

面對身體代謝機能的轉換及嚴峻的社會結構環境改變,許多人開始留意及食用海藻類商品。因為它是擁有海洋中強大的生命力,在這些珍貴褐藻類的表面有一層黏滑成分,就是現在廣為大眾所知的褐藻糖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修補流失,保持身體活力,讓您自己有能力維持良好生活品質。

「 海之滴」將稱為“ 上帝的蘑菇 ” 巴西蘑菇絲菌和褐藻糖膠高分子多醣體,經研究採用一定混合比例,研製出活性原高於獨立使用的產品,更貼心生產出膠囊型及液體型兩項產品,方便您日常選用。

膠囊型產品:將高純度的【褐藻糖膠混合AG】放入了植物性膠囊當中,容易吞嚥,方便攜帶。(褐藻糖膠含量:212.5mg/粒)

液體型產品:以獨特成份在【褐藻糖膠混合AG】味道可口,適合有吞嚥困難的人士。(褐藻糖膠含量:2,125mg/支)

自2002年開始,「海之滴褐藻糖膠」銷售超過45個國家。如今,在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越南、新加坡、台灣、泰國設有分公司,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重視品質與健康的消費者。歡迎您與我們全球各地分公司聯絡,深入了解我們的產品。

想了解更多有關褐藻糖膠的您,歡迎致電0800-003-077免費索取海之滴產品資料、桌曆和口罩存放夾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海之滴官網:https://bit.ly/35DEfO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