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隆樹禾苑』已購客真心推薦 中都濕地第一排 唯一雙公園環繞景觀防疫宅

2020/10/29 17:55

市中心精華地段稀少,土地成本提高、營建成本上漲,即便是房價處於基期低的高雄,單坪成交單價也已連漲3年,2019與2013年相較,每坪成交均價已上漲14%,新屋漲幅更明顯。由於,台灣防疫成效世界知名,因此感謝海外及全台知音,珍稀收藏「中都溼地公園第一排」作為您下半場人生的家;畢竟,「潤隆樹禾苑」推薦的,不只是一間好房子,更是對理想生活的祝福。

公園裡有家,家就在公園裡。
已購客/劉晟堯夫婦相信:買它,就是買他的環境、買他的青山綠水!

台灣防疫有功!最強三大置產時機 買進未來增值的好產品

當定存利率低至0.8%,資金更需要做更妥善的運用,善用低利率創造高收益!因此地段佳、基期低的房地產,更是全球不穩定的環境下,避免資金泡沫的首選。以下歸納現在就是最強入手時機,置產稀有自然生態公園宅。

1.美對中高關稅:
中美貿易戰,讓台商把生產線往台灣移動,從設廠、建廠到國外buyer來台驗貨,安全、低利環境吸引其回台投資、提升就業、帶動薪資上漲。此波疫情讓企業看到台灣,提高分散風險意識,預計台灣將具備強勁成長動能。

2.台商回流:
科技業打世界盃,台灣科技業併購天王-國巨,花了一年的時間,調整庫存,產業回到正軌,挑戰全球被動元件世界第一,從賺管理財改賺技術財;群光電子本業轉投資大爆發,營收將破千億,產業的移動與發展已醞釀業績成長。

3.全球零、負利率趨勢:
台灣現行利率 1.6%,吸引企業返台投資,也讓投資人現金不敢存入銀行,大量湧入投資市場尋找標的物,因房地產具備保值、增值特性,從利率或稅務來看,將資金留在台灣,從利率或稅務來看,都是相對安全保值。

3房 訂金到交屋 66萬起 輕鬆入主市中心 萬坪公園第一排!

中都濕地生態公園是全球罕見位於市中心內的超大型天然生態公園。機能與農十六、高雄車站、漢神巨蛋、美都路、美術東二路連成一氣,匯聚知名連鎖企業與餐飲業,不僅如此,更是市中心絕無僅有的雙面公園皆首排的精品宅,稀有性極高,視野廣闊,收納壽山、綠海天然景觀,大享無限棟距。「3房只需66萬訂金到交屋」就可入主萬坪公園第一排!據分享,客戶從以往的美術館公園首排經驗來看,首排景觀宅增值效應明顯,未來景觀媲美國際,房價也有增值空間,讓成交速度也加快了許多。

潤隆樹禾苑
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美都路與德勝街口
電話:07-311-3333
潤隆樹禾苑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