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各區推案精彩 話題新案巧佔地段優勢

2020/10/28 10:15

文/廖黛柔

台中市作為台灣中部都心,集政治、經濟、金融、產業、交通樞紐於一身,隨著交通建設網絡四通八達帶動內外圍迅速發展,更是台商、海內外集團的投資重鎮,在建設興建利多等因素下,房市前景備受期待。

台中市作為台灣中部都心,隨著交通建設網絡四通八達帶動內外圍迅速發展。

利多引爆 多頭市場持續1~2年

上揚國際台中營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指出,低基期區域因市區漲勢而受拉抬;北屯區則受惠十一期成熟發展和十四期高房價即將引爆,以及機捷特區捷運綠線與好市多因素,未來成長力道驚人;南區本身生活機能條件健全,因周邊八期熟成與十三期期重劃開始買賣,未來將會因十三期房價而有裙帶關係助攻南區更上一層樓;東區受到三井LALAPORT投資案增值潛力也指日可待;總括來說,明年依舊屬於建設完成後的利多期,各區都有利多即將引爆,在經濟條件不變的情況,多頭市場會持續1-2年。

北屯區則受惠十一期成熟發展和十四期高房價即將引爆,以及機捷特區捷運綠線與好市多因素,未來成長力道驚人。

上揚中部四大案 憑什麼熱銷!?

分佔地段精華區!!由上揚國際銷售的 「大通大美」、「豐謙森立方」、「富旺天際W ONE」、「富宇峰景」四大案備受購屋者關注,皆因擁有地段優勢與產品差異化,無論從自住或置產角度都是極具潛力的新案,再經由上揚國際多年銷售經驗,精細地產品定位和判斷市場和新穎的銷售策略,一公開即繳交亮眼銷售成績。

上揚國際銷售的 「大通大美」、「豐謙森立方」、「富旺天際W ONE」、「富宇峰景」四大案備受購屋者關注,皆因擁有地段優勢與產品差異化。

台灣大道區域核心 稀有小宅搶攻首購

位居西北中三區核心的「大通大美」深受注目,左擁草悟道、美術館藝文場域,右享中友、一中精華商圈,又有大車站計畫、秀泰、三井LALAPORT利多,加上未來捷運藍線B12車站就在家門口,聚焦購屋者目光;此案由北部零負評建商「大通地產」打造如植森樹穴綠建築外觀與超高結構大樓,規劃2~3房,標配健康建材與奢華精品硬體配備,與區域推案皆為40坪以上大坪數相比,在市場上格外稀有;西屯區機能完整、鄰近高鐵和74號道,區域內還有像是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和大遠百等大型建設,富旺國際於臺灣大道三段、至善路口推出秋紅谷第一排「富旺天際W ONE」,是七期生活圈罕見含車位總價千萬元內的稀有產品,兼具居住與投資效益,並攜手國際大師團隊打造台中首座「無邊際懸空游泳池」住宅,此案規劃坪數19~27坪,全案2房產品,未來將是區域最時尚的地標宅。

「大通大美」享西北中三區商圈,核心地段深受注目。

北屯分佔精華地 品牌建商搶進

房市戰況最火熱的北屯區,因有有74號快速道路行經、捷運綠線總站、好市多等多方加持。富宇集團鎖定機捷特區,看好捷運補漲效應陸續購入四塊建地,機捷首案「富宇峰景」,磁吸置產與自住客,成為機捷熱銷案之一;品牌建商豐謙建設早已布局北屯生活機能最優質區域,新案「豐謙森立方」位於北屯大買家商圈內,步行即可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項生活所需,車程5分鐘內可到台中捷運綠線北屯總站、松竹站共構站、好市多北台中店、74號道,商圈、學區、綠地、交通、傳統市場、賣場等一應俱全,產品規劃宜居建築2~4房,將建構地上21層、地下3層,開價35~37萬元。

「豐謙森立方」位於北屯大買家商圈內,步行即可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項生活所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