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必修凍齡「腹黑學」一起為青春舉杯

2020/10/27 16:52

年末正是與許見不見的親戚朋友們聯絡感情的時間,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好氣色,「腹黑凍齡術」讓你從內到外散發元氣活力!

年末將近,正是聚餐及聯絡感情的熱門時節,無論是一年才見上一、二次面的親戚們、還是十幾年才相約見面的老朋友們,簡單的吃個東西、分享彼此近況,就是忙碌生活中難得的悠閒幸福。面對難得的聚會時光與久違不見的親友們,總想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想顯得精神飽滿又氣色圓潤其實不難,只要每天一杯,就能實現「腹黑凍齡術」,讓你即使行程滿檔依然活力滿滿!

最強凍齡術靠這味  秋冬用「黑」來保養

想要擁有好氣色,最重要的便是保持良好的身體循環,現代人生活忙碌,更容易缺乏運動、睡眠不足,想要促進代謝,除了透過調整生活作息及規律運動,更需要在吃的東西上下功夫。像是秋冬將近,不少專家也推薦食用黑色食物來為身體補元氣,像黑芝麻、黑豆及紫米等都是常見的黑色食物。研究指出,顏色深的食物因含有較高含量的抗氧化成分,能夠減緩自由基形成,再加上對細胞修復有益的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及磷、鈣、鐵等微量元素,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自然整個人都容光煥發大減齡!

在冷冷的天氣裡,邊與好久不見的親友們話家常,這時來杯熱熱的黑穀堅果飲,不僅能幫助血液循環,暖心更暖胃!

堅果+黑色穀物  雙強聯手打造堅強「黑」食力

而在黑色食物中,黑色穀物相較其他種類食物,擁有更加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微量元素,能幫助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增強,加強身體循環,同步促進代謝,讓水腫、便秘等情況得到改善,整個人也會變得更輕盈、氣色更好;堅果類更是獲得營養專家推薦的優良食物,所含有的優良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Omega-3 )、豐富的膳食纖維,都是維持健康的一大利器!

現代人外食比例高,想要輕鬆且便利的補充黑色食物及堅果,沖泡飲品絕對是最方便又美味的方式!萬歲牌全天然黑穀藜麥堅果飲便選用黑糯糙米、黑豆、黑芝麻等黑色穀物,搭配健康堅果及超級食物藜麥等,堪稱現代生活中的營養補充懶人包!只要一杯喝下,就可以獲得滿滿的「黑能量」!

萬歲牌全天然黑穀藜麥堅果飲選用黑糯糙米、黑豆、黑芝麻等黑色穀物,搭配健康堅果及超級食物藜麥等,堪稱現代生活中的營養補充懶人包!

想為健康正確加分?「喝的堅果」這樣挑

選擇飲用沖泡堅果飲是為了幫健康加分,但在產品選擇上也需要謹慎,如原料來源是否公開透明、SGS各項檢測是否通過等;此外,也有不少市售堅果飲會過度添加糖分或是人工香料等來增添風味,不但對健康毫無幫助,反而造成身體的另一層負擔。作為堅果專家,萬歲牌對堅果品質的堅持更是有目共睹,萬歲牌全天然黑穀藜麥堅果飲成分100%全天然,採用精選穀物及整顆堅果研磨而成,如同「喝的堅果」一般,不但可以喝出食材原味,更無其餘的人工添加物,就算早晚來一杯對身體也沒有負擔。此外,也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若有疑慮只要拿出手機掃描,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通通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想要喝的健康,堅果飲的品牌選擇也是重點!萬歲牌黑穀藜麥堅果飲成分100%全天然,更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為健康安心把關。

想要一起養出好氣色,那就快跟上這波「養生黑潮」,用萬歲牌全天然黑穀藜麥堅果飲,一起感受青春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