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友穩糖三階段 藻對方法不慌糖

2020/10/28 10:09

在台灣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00萬糖尿病友,患病人數更是逐年上升,儼然是國人需要關注的健康議題,其中,糖尿病所引發的併發症不容小覷,除了廣為人知的心血管疾病外,更有像是肌少症等問題,可能導致行走蹣跚無力,進而大大影響生活品質。對於糖尿病友來說,維持血糖恆定是一大功課,但現代人在飲食、作息不正常、運動不足等情況下,更容易造成血糖波動。直接性的生理感受包括:容易疲倦、肌肉無力、頭痛頭暈;長久下來會造成胰島素無法正常運作,進而造成胰臟細胞負荷大而衰亡。

血糖波動常帶來疲倦、身體無力、頭暈等不適感。

但是糖友面對血糖波動也不用過於擔心,只要配合飲食與運動控制,搭配合適的保健成分輔助,即可減輕身體的負擔,讓血糖不再起起伏伏。以長遠控糖的角度來說,從褐藻中萃取的高穩定藻褐素與小分子褐藻醣膠,能有效幫助平穩血糖,經文獻證實,高穩定藻褐素不只比一般藻褐素更加穩定,更可以輔助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協助修護胰島細胞;小分子褐藻醣膠則能夠幫助活化免疫力,抑制發炎因子,而且分子小,相較於一般的褐藻醣膠更易於被吸收。所以高穩定藻褐素搭上小分子褐藻醣膠,可說是從源頭著手,輔助修護胰臟功能,幫助糖友面對控糖的持久戰。

而如果搭配苦瓜胜肽與菸鹼酸鉻,兩者則是較能在短期內輔助穩糖的保健成分,苦瓜胜肽一直是大家熟悉的控糖成分,能夠輔助活化代謝;鉻則是身體代謝醣類與脂質時的重要營養素。兩個成分對於減緩如血糖波動所導致的疲倦、頭暈等狀況會有比較快有感。故建議糖友還是把握『長、中、短期控糖原則』,搭配合適的保健食品輔助,才能打贏控糖持久戰!

從藻類中萃取的高穩定藻褐素與小分子褐藻醣膠,可從源頭抑制胰島細胞衰敗;搭配苦瓜胜肽及鉻,打贏控糖持久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