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88萬!住「近」衛武營

2020/10/27 11:13

榮獲美國「時代雜誌」認證全球百大景點、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2019全球度假勝地熱門榜,評選為全球40個值得一遊地區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讓國際看見東高雄的未來發展潛力;就在這個全球榜上必遊之地,近40年深耕高雄,全方位跨足建設、營造、飯店的京城集團,以港都城市美學的實踐者自許,站在國際視角觀點,融入在地文化底蘊,打造獨一無二聲動建築「京城舞極」,在衛武營藝文特區創造東高盛世,展現王見王的霸視對坐。

「京城舞極」對坐47公頃衛武營都會公園豪景第一排,從中正公園、狗狗運動公園,中正體育場及高雄國際游泳池,連結到優質學區中正國小與中正國高中,完美收藏2019全球榜最大核心綠境!步行8~10分鐘內到台鐵正義車站、捷運橘線技擊館站和衛武營站,匯聚雙軌三站動能;透過中正一路銜接中正交流道,開車1分鐘直上國道1號,悠遊港都、南北飛騁隨選自在;鄰近武廟商圈、正義市場,大統百貨、文化中心咫尺可達,無懈可擊的環境機能超越美術館與農16,成為眾所矚目新菁英聚落。

「京城舞極」以超壯闊2200坪地景,凌空29層雙塔之姿,波紋曲線黑白相間漫延、錯層排序,打造聲動能量藝術地標,登峰對坐衛武營。匠心打造市心稀有的千坪綠意中庭,尊榮門廳、接待會客區、藝術迴廊、健身房、美式娛樂室、KTV、多功能交誼廳…處處融入頂級飯店質感美學,另有空中花園、菜圃區,享受有機城市田園樂;三面採光大棟距,直面衛武營180度壯闊景觀;真空38~57坪絕版尊貴席位,高質地、大面寬的3~4房大氣格局,0 走道樑柱外露,客餐廳質地串聯放大空間坪效;主臥寬敞可規劃更衣室和梳妝台,加上乾溼分離雙進式衛浴、主浴開窗四件式設備奢華沐浴,全力打造衛武營藝文特區的極上美學生活。

衛武營景觀38~57坪
京城舞極粉絲團
建國一路正義路口
電話:(07)710-12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