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之道 血液循環是關鍵

2020/10/26 11:10

文/林恆興 圖/宇球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秋冬季節一直是國內腦、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時期,由於近年來受到氣候變遷與溫室效應的影響,造成日夜溫差更加顯著,也讓許多原本就有三高或動脈硬化等症狀的民眾,更容易出現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嚴重甚至會造成心肌梗塞的情況。

因此注意保暖與血液循環就成為秋冬保養的一大關鍵,到底該怎麼做呢﹖首先要注意水分的攝取,由於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需要靠水分滋潤,才能正常運作。如果身體缺水,會讓血液變得濃稠、影響血流,長期下來有可能提高心血管疾病發生率。

秋冬養生關鍵就是要做好保暖跟血液循環,讓身體有足夠的水分才能讓身體正常運作。

建議大家可依照下列公式來簡單計算水分的攝取量,每公斤需攝取30 c.c水量,以60公斤為例,每天需攝取1800 c.c水分,如果流汗量大,就需增加至2100至2400 c.c。

另外,可以多補充蔬菜水果與低卡飲食,也少不了規律的運動來幫助身體提升新陳代謝與促進血液循環,同時也可以藉由保健輔具來幫忙,透過LED冷紅光搭配傳統養生的穴位按摩原理,用「光」來針灸也可以維持良好的循環。

透過穴道按摩或是藉由方便又實用的輔具「光灸儀:舒利貼」,也能維持良好的身體循環。

由台灣前工研院研發團隊根據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紅光LED」的研究成果,並結合傳統中醫穴道與針灸的理論,研發方便又實用的「光灸儀:舒利貼」,不但取代了傳統落地型或手持式儀器,更採用無線方式,讓人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戴、輕鬆用,透過「紅光」照射穴位,更能維持良好的血液循環。

「光灸儀:舒利貼」不僅獲得台、中、日等多國專利,更取得美國FDA核准上市,同時今年也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的高度肯定,更受到許多使用者的青睞。

秋冬季節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再配合「光灸儀:舒利貼」與穴位保養,展現東西方保養科學理論的完美結合!現在不只可以用貼的,還能搭配超彈力材質的手足專用載具,不管是戴在膝蓋關節,還是貼在腰背,讓促進血液循環變得更輕鬆。

「光灸儀:舒利貼」不但獲得多國專利,也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更是維持血液循環的輔具首選。

今年秋冬季節的身體保養,除了透過飲食、運動,也可以藉由「光灸儀:舒利貼」一起來促進血液循環與保暖。

想了解更多關於「光灸儀:舒利貼」的相關資訊,可撥打專線0800-673-291或上網搜尋關鍵字「舒利貼」。

宇球舒利貼官網https://www.light-uf.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