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娛樂必備 歡唱最佳選擇

2020/09/30 13:56

突如急來的疫情衝擊,無法群聚的場合大受限制,造成的產業變動,影響商業模式的變化,金嗓公司伴唱機走在市場最前端,推出「Super song 行動伴唱機」,克服群聚的問題,成為居家防疫的必備產品,推出後大受市場歡迎,熱銷市場。

隨著台灣的疫情趨緩,中秋烤肉將近,Super song也成為新的烤肉娛樂神器,跳脫傳統伴唱機必須連接許多設備才能歡唱的框架,不插電時最高可歡唱6小時,可以在家使用也能攜帶戶外,歡唱不受場地限制,成為新一代的烤肉娛樂新寵,2019年結合網路雲端AI運用,發表首創「聲控智慧連網行動伴唱機」,是業界最智能的伴唱機。

金嗓電腦科技公司董事長蔡世寅表示,傳統伴唱機多數背景畫面質感樸素且很多畫面都已許久未更新,他特別重金聘請專業空拍攝影團隊,以4K超高畫質呈現豐富壯闊的台灣各地美景,拍攝全台203個空拍特色景點,包含知名地標101,南投日月潭、高雄西子灣,澎湖跨海大橋等,從最北拍到最南,歡唱之餘,還能飽覽台灣之美。

該項產品不僅暢銷全台,未來將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籌劃外銷市場至日本、越南、印尼等地,透過伴唱機台灣風景及打造各國專屬語言介面機器。

金嗓電腦科技公司專業取勝效率第一,除了全台多個經銷商據點外,全台有許多3C通路如燦坤、全國電子、金弘笙等共700多個展示據點,且有36個維修服務站,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讓人安心。

金嗓電腦科技公司網址:http://www.goldenvoice.com.tw/product/super-song-5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