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烤肉萬家香 送禮首選萬家香

2020/09/21 18:03

連續五年獲得世界金牌 企業中秋送禮首選

來自屏東的大武山酒造燕麥燒酒傳承萬家香七十年釀造技術,連續五年榮獲世界金牌肯定,連年獲國內知名企業選為致贈敬重客戶的禮品,今年更與霹靂布袋戲推出聯名禮盒,絕對是收藏與餽贈的首選! 

大武山酒造吟露燕麥燒酒包裝簡潔大方,獨家選用紐澳純淨燕麥作為原料,結合屏東大武山純淨水脈釀製而成,酒體醇厚,完整保留燕麥的天然香氣,更獲得國際酒類評鑑上百位專業品酒師及米其林星級主廚極高評價。

霹靂布袋戲聯名款燕麥燒酒體驗組則是主打超人氣雙人組「君奉天」和「神毓逍遙」,瀟灑隨意的天跡就像是爽朗甘美的夢之酒,剛正不阿的君奉天就像是濃烈厚實的吟露,個性天差地遠卻又相互輝映,讓您一次收藏兩種不同風格的燕麥燒酒!

「牛樟芝燕麥燒酒」則是注重養生族群中秋送禮特別的選擇!大武山酒造燕麥燒酒結合台灣獨有國寶「牛樟芝」打造新一代日常保健酒品,將健康概念帶入飲食,在日常生活中自然透過飲食消除疲勞並提供充沛體力,補給元氣,溫和調整體質。特別採用獨特固態栽培技術培養的牛樟芝,經藥理活性測試確認含有優質豐富的三萜類化合物及多醣體,功效可與野生牛樟芝媲美。

今年中秋適逢四天連續假期,不少人期待與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歡聚,烤肉派對自然少不了美酒相伴,萬家香攜手大武山酒造於大潤發舉辦繽紛派對料理秀,教大家如何活用烤肉醬打造美味佳餚,以及運用燕麥燒酒創造令人驚喜的創意調酒!活動現場更有限時特賣活動,消費者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時間與地點:

9/27 15:00-16:30 @大潤發內湖二店

10/2 15:00-16:30 @大潤發中壢店

示範老師:型男主廚陳秉文老師

*販售地點*

全國大潤發量販店

https://www.rt-mart.com.tw/ 

*服務專線*

0800-056-62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