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時尚穿搭 最近正夯正流行

2020/09/21 12:00

文/林恆興 圖/宏瑋醫材有限公司提供

近年來不只在台灣,世界各地都可以在路上看見越來越多人配戴口罩,除了空氣汙染、遠離病菌的自我保護之外,今年更受到疫情影響也讓更多人將口罩變成日常隨身必備物品。

而最近更有許多人發現配戴「口罩」已經延伸成為了日韓明星帶動的流行配件!除了藝人明星戴口罩拍美照,更因防疫新生活所帶來的口罩風潮,在PTT等網路出現許多口罩正妹、男神。

宏瑋醫材口罩推出舒適且色彩時尚的口罩,讓日常穿搭也能有女神般的大加分。

為什麼戴口罩會加分﹖讓人覺得變好看,根據心理學家表示,這在心理學上稱為「理想化」,因為人類大腦會針對看不到的部分進行修補,所以大家都會認為戴口罩後外型上會變得更有魅力!

為了讓戴口罩不只是心理學作用影響,而是能成為日常穿搭時尚的流行配件,國內知名口罩品牌「宏瑋醫材」口罩,特別推出許多顏色吸睛的口罩,更特別的是口罩與耳帶同色,更充滿潮流感,不只是造型加分;針對舒適性升級,「宏瑋醫材」口罩也不遺餘力地不斷提升原料品質,從親膚性到耳帶的彈力與材質等,讓配戴口罩不只時尚更能輕鬆配戴一整天也不會造成耳朵的不適與皮膚癢等問題發生。

認明宏瑋醫材口罩Logo與Made In Taiwn字樣,也可利用Line官方帳號「@791hbpvs」確認真偽。

同時為了要幫民眾的權益把關,提醒消費者購買時要認明「宏瑋醫材口罩」,同時確認口罩是否有Logo,另外也提供Line官方帳號「@791hbpvs」,加入後可由專人檢視真偽。

另外,九月開始宏瑋醫材口罩每月也會推出專屬的限定隱藏版口罩,絕對會讓你成為眾人欣賞的焦點;想購買「宏瑋醫材口罩」可以到合法通路,如各合法藥局、7-11、知名網站等。

安全、舒適、時尚,「宏瑋醫材口罩」品質保證,讓後疫情時代的你也能成為辦公室最潮的人。

想知道「宏瑋醫材口罩」的真偽,請至Line官方 ID為:@791hbpvs
想了解更多「宏瑋醫材口罩」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kogimask.com.tw/article.php?lang=tw&tb=1&id=9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