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豐華」國際大師操刀 超越首購宅想像

2020/09/17 13:45

文/廖黛柔

塑造一棟獨一無二建築,需要外在的基地條件、內在規劃設計等配合,不少建商規劃建案之時力邀國際設計團隊,希望能跟國際接軌還能為產品增添價值性,剛進場就締造了八成的銷售佳績的「順天豐華」集結國內外一流的專業團隊,外觀請來知名建築大師林友寒以及豪宅推手黃郁文操刀,社區花園景觀設計由曾多次獲得國際大獎英國AA建築聯盟學院景觀碩士吳書原規劃,引進多樣原生種植栽造景,大師級建築設計團隊在潭子地區相當罕見。

「順天豐華」集結國內外一流的專業團隊聯手打造。

品牌建商順天建設33年在本業上,為營造美好的居家與生活環境而努力,以平實專業的態度及超前的國際級規畫設計,屢屢獲得消費者認同與肯定,新案「順天豐華」位於北十一期生活圈,採1500坪大基地開發,周邊擁有14公里「潭雅神綠園道」,建商還特別提供社區多輛腳踏車,讓住戶可租借到一旁的潭雅神自行車道使用,享受都會與田園風情並蓄的理想生活。

順天建設還特別提供社區多輛腳踏車,讓住戶可租借到一旁的潭雅神自行車道使用。

「順天豐華」建築外觀呈現「以簷的概念」及具溫度的紅磚語彙形塑垂直向上立體的三合院,融入鄰里居民建築風格,戶戶三面採光,未來將會是區域亮眼地標;公設則以國際級全功能完美社區定位,在千坪花園裡創造了兼具自然與人文的的大廳、圖書館、CAFE LOUNGE、多功能廚藝室、瑜珈坊和健身房,休閒設施多元完善、美觀又實用。

公設以國際級全功能完美社區定位。

近年區內的水湳經貿園區、十四期重劃區、中科周邊房市交易熱度都相當高,土地價格反映房價,未來3年台中房價只會更貴,台74線內單價3字頭成主力,新興重劃區十四期預估每坪40萬起跳,而「順天豐華」距離十一期和之後的十四期重劃區僅5分鐘車程,房價卻相對親民,千坪大基地開發,請來國際大師規劃和豐富公設,周邊機能完備,吸引不少任職矽品與潭子、北屯的就業人口,本此案總戶數205戶,規劃為2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共有196戶住家,9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三房、36~38坪,每坪開價28萬至31萬元。

「順天豐華」距離十一期和之後的十四期重劃區僅5分鐘車程,房價卻相對親民。

相關資訊: www.grand-glory.com
禮賓專線:04-2422-1288
接待中心:崇德路 VS 崇德十二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