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宜居新生活 首選閱讀翡冷翠8

2020/09/16 11:02

現代人注重居家生活品質,期望能享有更舒適、寬敞的居家生活,若想在市區置產,大樓3~4房產品總價不斐,更別提透天型產品了!因此不少想提升生活品質的民眾,建議可轉往蛋白區來尋覓合適的產品。

別墅的生活模式相對大樓產品來說更為放鬆,擁有自家前庭後院更是許多人的夢想,不少退休族、換屋族便是嚮往如此閒適的生活步調,轉換生活型態將大樓產品售出、「升級」成別墅,換取更宜居的居家生活型態。

購買別墅的優點還不只如此,別墅實際擁有的土地持分相較於大樓更為完整,此外現房市多推出大樓型態產品,更以2~3房房型為主流,造就別墅產品相對稀缺,使得未來升值空間更有看頭。

別墅房型擁有相對稀缺性,未來增值空間高。

曾榮獲建築金象獎、建築金獅獎及台灣誠信建商三冠王的瑞唐機構,歐風別墅系列作「閱讀翡冷翠」,每每推出即熱銷頗受買方好評,延續熱銷口碑新作「閱讀翡冷翠8」,產品鄰近平鎮平東路商圈,基地面積共1683.5坪,49棟地上5層純住家建築。

基地位置距忠貞傳統市場僅10分鐘,生活機能無虞。

「閱讀翡冷翠8」周邊綠覆率極高,生活機能也相當豐富,學區、商圈都兼具,除了一旁的平東路商圈外,10分鐘內車程尚可抵達忠貞傳統市場;學區方面5分鐘車程內,擁有3所國小、1所國中,小朋友上學不必再舟車勞頓,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精神更充足。

「閱讀翡冷翠8」5分鐘車程內囊括3所國小及1所國中。

在都市成長的孩子,童年回憶裡只有高樓大廈與水泥建築,鮮少親近自然環境,「閱讀翡冷翠8」在車程5分鐘內有流蘇花步道、社子陂塘生態公園,前往龍岡大操場及森林公園也僅需不到10分鐘車程,足夠大的綠帶空間,假日能與全家人來場野餐派對,孩子在大自然中盡情跑跳快樂成長。

產品周邊綠帶環境多,孩子從小能親近大自然快樂成長。

瑞唐機構也相當重視居家生活的空氣品質,罕見的將當層換氣工法應用至別墅建案上,除了能提升室內通風效率外,並能有效改善樓層間空氣及異味交叉影響,舊式透天媽媽在廚房料理時,全家都是油煙味的困擾迎刃而解,還能維護家人們的身體健康。

閱讀翡冷翠8|平鎮歐風電梯別墅

接待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貴賓專線:03-4507088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