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品質、重視舒適 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

2020/09/15 16:18

文/林恆興 圖/宏瑋醫材有限公司提供

2020年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每個人的生活也出現變化,不管是產業發展、民生經濟與生活作息等。隨著各國積極投入研發疫苗,進入了後疫情時代,「口罩」也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必備的用品。

成立於2014年的宏瑋,在母公司專營知名品牌面膜代工,加上原料取得與技術上的專業,開始投入口罩的生產,並於2019年更名為宏瑋醫材,也通過醫療器材(一)級生產資格及建立ISO 9001。

除了疫情關係,近年來空汙問題嚴重,口罩已經成為日常外出的必備用品。

從面膜經濟、美容產業投身至醫療耗材領域,開始生產高品質口罩,背後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宏瑋醫材林總經理表示這幾年由於社會變遷等因素,造成居住環境的惡化,像是空氣汙染日益嚴重。

加上自己的父親也因肺腺癌離世,更聽聞許多民眾因為空氣中的粉塵影響了生活與健康,也因此更下定決心投入研發製造機能性口罩。

宏瑋醫材林總經理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養成配戴口罩的好習慣,因為小小的動作也能降低健康風險,不論疫情期間或平時的工作與生活,戴口罩、勤洗手總是能多一分保護。

宏瑋醫材口罩不斷研發更舒適配戴的耳帶材質,從每個細節下功夫,也展現其企業的經營理念與精神。

宏瑋醫材用最嚴謹的態度與專業,研發生產醫療等級品質的「宏瑋醫材口罩」,更因許多人反映長時間戴口罩容易造成敏感型皮膚會癢,或是耳朵會不舒服、會痛,造成無法長時間配戴口罩等問題,因此,針對耳帶材質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究、試驗,選用了彈性萊卡纖維,加強彈力與接觸面的柔軟度,同時在口罩的布料選擇以及鼻樑的部位,也特別升級選用塑料材質,也因為著重每一個細節,讓整體舒適度提升,也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肯定。

有鑑於坊間出現許多黑心仿冒品,提醒民眾,想購買「宏瑋醫材」口罩可以到合法通路,如各合法藥局、7-11、知名網站,未來會積極拓展大型量販店通路,另外網路購買的部份,請挑選有藥商販賣許可證的賣家來購買口罩,也盡量避免透過網路來路不明的平台、店家購買,就能避免買到假貨,造成健康與荷包受損。

同時「宏瑋醫材口罩」為了保障消費者,包裝設計加上防偽標示,口罩也會印上Logo等字樣來與盜版做區隔,此外宏瑋防偽再升級,提供消費者宏瑋的Line官方帳號「@791hbpvs」,只要加入便可以透過專人為消費者檢視真偽,盡力幫每一位消費者把關。

透過防偽標示與Line官方帳號協助消費者辨別之外,也提醒民眾購買前請認明「宏瑋醫材」等字樣,才能避免受騙上當。

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理念與精神,宏瑋醫材口罩將會持續研發推出各種高品質口罩,更期許未來能不斷提升為國人的日常守護多盡一份心力。

想知道「宏瑋醫材口罩」的真偽,請至Line官方 ID為:@791hbpvs
想了解更多「宏瑋醫材口罩」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kogimask.com.tw/article.php?lang=tw&tb=1&id=9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