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三萬保證 安全、舒適、油耗集優一身 小休旅冠軍非他莫屬!

2020/09/11 17:00

NISSAN KICKS從上市就熱銷累計至今超越三萬台,正當紅的小休旅車款非他莫屬!想必獲得這麼好的實績主要是因為KICKS是一台擁有性能佳、CP值高,集多重優勢於一身,能與家庭到處趴趴走的休旅車。KICKS其相當豐富的主動安全科技防護配備,超節能的17.3km/L油耗表現,靈活操控的性能,更是讓超過三萬個車主選擇KICKS的原因!

KICKS動能輕快、靈活操控、超強油耗、安全齊全  C/P值最高!

採用GT-R黑科技  1.5G靈活操駕  表現超越同級!

全新第三代HR15DE高效能引擎,有別於傳統引擎採用鋼套的設計,採用了GT-R的鏡面缸孔熔射技術,造就12.2高壓縮比優異表現,透過技術的傳承累積,讓新一代引擎變得更輕、更有力,搭配靈活的車身尺寸,更小的5.1M迴轉半徑讓表現更顯輕快,還有D-STEP加速模式,行駛樂趣更加分!

小休旅選購特點: 安全齊全  油耗表現超優異!

消費者屬意小休旅絕對會看中其超值的安全配備及優異的油耗表現,而銷售王NISSAN KICKS 擁有的是相當齊全的安全配備,不論是廣受好評的AVM360度環景系統、有效預防安全的NIM智行科技等,兼顧行車安全時也提供便利的科技生活。此外,KICKS還擁有17.3km/L一級油耗,節能表現更是級距中優等生代表!

NISSAN SUV FAMILY三大舒適 不容錯過

沙發級的享受  3D超體感舒壓皮椅

豐富的安全配備可不夠,NISSAN休旅車的舒適度更是受到車主肯定的項目,座椅採用了專利技術的3D超體感舒壓皮椅,符合人體工學脊椎弧度設計,給與腰、背、臀全方位支撐。三層泡棉結構,減少身體壓迫感,能有效降低行駛疲勞感高達30%!

靜音工程  高性能隔音組合

高密度隔音也是一大看點,全車完整的靜音工程,更針對台灣氣候專屬打造,以高密度隔音來強化引擎室檔火強、後輪拱等隔音加強,成就良好車內駕駛舒適度。

標配!先進的X-MEDIA III 影音主機

NISSAN與PANASONIC共同開發先進的X-MEDIA III影音主機,不必加價選配!不用花大錢加裝!即標配Apple Play、Android Auto等行車智慧型助理,可透過手機連結導航、音樂控制、語音功能等,行車資訊輕鬆掌握!

隆重聯手  嶽騷特仕車 張震嶽&9M88帶給你極致享受

開著愛車聽著音樂在美麗的沿海線奔馳  享受生活中的浪漫

NISSAN SUV FAMILY再度聯手推出「KICKS騷動版」和「X-TRAIL嶽動版」,特仕車除了享受兩款標配的高性能靜音工程和被譽為沙發等級的3D超體感舒壓皮椅,本次更邀請金曲入圍音樂人張震嶽和9M88來挑選專屬歌單,塑造極致的享受。

享受之外也要與眾不同  嶽騷套件再加分

全新的嶽騷外觀,X-TRAIL跟KICKS車身採用專屬的嶽騷套件並內建美國大廠JBL高解析揚聲器,可提升40%音質細節的呈現,在寧靜且舒適的車內空間中,享受LIVE現場般的聲歷其境,提供非凡的優質品味,搖身一變成為低調奢華的智能休旅。

除了試駕更要試聽,NISSAN嶽騷特仕車在視覺、聽覺都有加強,嶽騷歌單更為獨具品味的車主帶來極致舒適享受,全球限量發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