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柑仔店 桃仔園雜貨舖開幕

2020/09/07 12:25

期間限定的「桃仔園雜貨舖」快閃店,在桃園區公民會館開展了!現場超過30種特色選物,呈現桃園多元、現代與傳統並進的特色,不論用的、玩的、吃的、喝的,都可以買得到,展期只到9月17日,不要錯過!

桃仔園雜貨舖將快閃公民會館,不要錯過。

展覽以「生活選物」、「大城滋味」、「老物新生」三大主題,邀請在地經典品牌參展,搭配別出心裁的展場設計,打造出最潮「柑仔店」。展期間只要現場打卡,就有機會兌換限量徽章,到店使用振興券,滿額還可參加抽獎。周末另有精彩的手作活動,可以在紅龜粿、絹印等活動中,體驗滿滿的桃園味!

「生活選物」展區邀請到「新屋區農會」、「日日田職物所」、「高原社區發展協會」、「大溪文化協會」與桃園區在地的「博愛生活文創」等商家,展出超過15樣家鄉良物。「大城滋味」展區,則由在地超過50年的老店,用肉乾、地瓜餅、豆干、花生糖呈現「桃園味」,包括知名的「大房豆干」、「萬里香豆干」、「黃日香豆干」、「龍情」、「知味」等在地老店,另有「雙味香.梁記」、「陳正和食品店」、「合珍香餅店」。

「老物新生」展區則呈現傳統工藝的新樣貌,像是結合客家藍染「Nature fun 植物染」、結合木器設計美學的「木沐」,還有「澗仔力製造所」、「陽明一街實驗工坊」、「達文西瓜藝文館」,訴說在桃園落地生根的多元族群,以器物融會桃園元素,不論是傳統工藝創新、老城新貌,或是兒時玩意,在桃園都能「混出頭」!更多資訊可臉書搜尋「桃仔園雜貨舖」。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