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討論聲量高 會呼吸的餅乾最Chill

2020/08/14 18:22

文、圖/林恆興

最近「會呼吸的餅乾」在網路上的討論聲量極高,不只是充滿時尚感的包裝設計與色調,層層酥脆的口感也獲得許多民眾的喜愛,更被封為零食界的超級新星。

華元食品不斷創新進步,研發生產各種深受大眾喜愛的休閒食品,最近更推出最新巨作「Air Corn空氣玉米脆餅」,經過三年時光的研發與調整,就是要給大家最享受的零嘴體驗。

華元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讓上班族的下午茶也可以很Chill。

對於品質高規格的堅持,「Air Corn空氣玉米脆餅」選擇使用歐盟進口高品質非基改玉米粉製成,每一口的玉米粉含量高達80%,再加上獨特的四層空氣層餅體設計,濃濃的玉米香氣搭配爽脆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為了滿足大家對美味的渴望,華元特別隆重推出兩種口味,「經典海鹽」選用頂級海鹽,淡淡的鹹味加上玉米香氣,充滿療癒系的幸福滋味;「玉米濃湯」富含濃郁奶油香,更讓玉米香氣升級,絕對能夠填滿吃貨們的味蕾,讓人超有感。

最潮吃法超百搭,華元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讓生活充滿創意。

餅乾會呼吸!不只是魔法更展現華元對產品的用心,將米其林等級的美味變成親民的零食,也讓每個人都能成為品味生活家,輕鬆擁有最Chill的生活風格。

不管是宅在家追劇、外出郊遊踏青、好友歡唱相聚、上班族下午茶點心,華元「Air Corn空氣玉米脆餅」絕對是必備的零食首選!現在全台各大通路皆有販售,想要體驗跟餅乾談戀愛的Fu嗎﹖想知道會呼吸的餅感有多神奇﹖一起手刀快跑來搶購。

生活必備的零食好朋友,用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增加工作樂趣與活力。

更多資訊與好康活動請請密切關注
華元食品官網>>https://www.hyfoods.com.tw/
華元食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yfood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