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倒數兩週 快把握機會衝一波!

2020/08/12 11:43

照片提供/臺東縣政府。

喜歡熱氣球的粉絲們注意啦! 2020年臺灣盛夏最具指標性的活動「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距離830日閉幕已經正式進入倒數階段,預期到鹿野高台及參加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人數也將創造新高峰。近期隨著國際疫情又升溫,境外移入肺炎個案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日前舉行記者會宣布8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臺東縣政府也配合宣布相關防疫措施,現場熱氣球繫留體驗均須配戴口罩,方可購票及搭乘。

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除了51天在鹿野高台進行熱氣球展演之外,其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更巡迴臺東各個鄉鎮,而最後三場在8/22日臺東森林公園及8/16及8/30日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請大家把握機會前往再次體驗熱氣球的絢麗演出,不過熱氣球球迷們小心拍到記憶體不足!因為最後三場的熱氣球雕音樂會都將會在浩瀚的大自然景觀中,以熱氣球光雕為幕、音樂為媒、星光作伴,隨著振奮人心的音樂,熱氣球的暖色光芒將會讓整個場地彷彿帶著一絲溫暖,絕對會讓現場民眾都為之瘋狂,還沒到場「拍照存證」的粉絲們,請即刻著手安排行程,記錄最美的一刻!

照片提供/臺東縣政府。

繽紛的熱氣球佈滿天空,渾圓的熱氣球穿梭在藍天白雲之間,為湛藍的天色點綴上繽紛的色彩,搭配鹿野高台的綠地,整個超療癒,還沒來到臺東鹿野高台球的粉絲們心中是否感到些許扼腕呢?別難過!今年最後一波造型球將以【熱氣球生日派對】為主

題,特別邀請在世界各地廣受大家喜愛的造型球來臺共同歡渡快樂時光,由來自巴西的生日蛋糕球帶著日本的【章魚燒】、【熊貓】,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機器人伍茲】及【粉紅象】、當然療癒性爆表【起司鼠】以及【鬥牛犬巴斯特】更是超萌的讓您不容錯過,喜歡可愛逗趣的國內外造型球的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年最後一波造型球,

照片提供/臺東縣政府。

照片提供/臺東縣政府。

各位喜愛熱氣球的粉絲們快拿起手機,訂好一張前往臺東的車票,我們出發去臺東鹿野高台吧!

(臺東縣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