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柏萊士最新R.S.20系列

2020/08/04 15:20

技藝精髓  以極致追求作為不斷前行的驅動力

五年前,這支F1®車隊的經理率先聯繫Bell & Ross柏萊士,後者欣然接受了這個機會,躍躍欲試。由此,雙方的合作關係正式開啟。此番聯手成就了每年發佈一個腕錶系列的佳績,同時還有對於卓越服務的極致追求,以此作為不斷前行的驅動力。2016年以來,受這一領域啟發而推出的R.S.子系列每年皆有新品發表。

這些系列以完整性和協同效果為主要特色。Bell & Ross柏萊士不滿足於僅僅將合作夥伴的品牌標識設計到錶盤上,而是走得更遠。這些腕錶採用了各種先進技術以及賽車領域的尖端材質。

R.S.20系列4款高科技計時碼錶

對於時計愛好者而言,Bell & Ross柏萊士稱得上是時計設計方面的領導品牌。為了打造R.S.20系列,品牌的設計工作室首先開始的工作是研究“主題”,以此賦予他們的靈感以具體的形式。

今年,該系列的靈感來源頗為多樣,其中包括Renault 2020車隊的F1®賽車以及RS 2027超級跑車。由此成就了一個既立足當下,而又具備超凡未來派風格的系列—既經典又前衛的腕錶。

相比以前的作品,如今這些腕錶更加聚焦設計和圖形元素;但同時它們依然保持了品牌的主打理念:風格、易讀性 功能性。所有作品都被賦予未來派的風格;它們被沉浸到一個創意、高效、精簡的設計世界。這些腕錶的線條變得更加純粹簡約,但它們的機械元件與製錶傳統密切相關。

該錶款採用品牌標誌性的“外方內圓”錶殼。這款經過 超凡工藝打磨的鏤空計時碼錶僅限量供售250枚,堪稱 BR03-94錶款之極致精密考究的“試驗版”。錶殼以多種材質混搭製成,包括PVD鍍層鈦金屬、陶瓷和橡膠。這些材質不僅用於運動型腕錶的製造,同時也是航 空及Formula1®領域的常用材質。用兩種材質打造的搖杆按鈕讓人想起方向盤上的換擋撥片。錶圈周圍環繞PVD鍍層精鋼環。 透過鏤空錶盤可欣賞到高度精密考究的鏤空機械裝置及其傳動輪系。

Bell & Ross柏萊士與Renault F1®車隊的合作關係已延續五年,這對品牌的設計和技術團隊而言是一種莫大的鼓舞。而這個充滿極限和高科技特色的世界也是BR R.S.20系列四個新款運動型計時碼錶 (包括配備陀飛輪的“高級 鐘錶”作品) 的靈感之源。這些腕錶集成了Formula 1®的精髓:高科技性能以及輕盈且耐抗的材質。

這個系列在設計上也更加純粹簡約,極簡線條回歸了根本。本質上,這些運動風格的工具型腕錶實現了典型的 優雅外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