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腳印」─台電綠網五週年成果展免費參觀抽大獎!

2020/08/04 14:41

南灣珊瑚美景、柚香撲鼻製品、文創設計作品…等,看似無關的組合,卻是台電員工日常持續不斷的各類友善環境作為,在「綠腳印」展覽主辦單位的巧思下,這些友善環境作為變身多媒體、即時影像、互動體驗、特色拍照及闖關抽大獎等有趣的活動!8月3日到28日,快到台電大樓副樓人文藝廊看「綠腳印-台電綠網五週年成果展」,還可以現場抽大獎喔。 

台電綠網自民國104年3月上線以來,始終秉持著:無論事大事小,都一步一腳印,在綠網忠實地記錄著台電各單位對環境友善作出的努力。台電表示這次綠網5週年成果展以「綠腳印」做為展覽核心,綠色象徵台電公司友善環境的精神,腳印則代表公司內各單位這些年走過的足跡。

新奇的是,這還是國內第一次看到將虛擬的網站報導,在現實生活中實體展覽出來!台電綠網為了能夠讓民眾有身臨其境的感受,並與民眾近距離互動,8月3日舉辦的「綠腳印」展覽,結合闖關遊戲,呈現台電綠網5年來的報導精華,讓民眾不僅在網站看得到也在展覽現場摸得到;現場闖關成功者,還有機會可抽Switch、凱比機器人、鑄鐵鍋、快煮壺、、嗶寶貼圖、嗶寶文創小禮品等超值好禮。 

「綠腳印-台電綠網五週年成果展」自109年8月3日下午3時起,至8月28日止,每週一至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在台電大樓副樓人文藝廊展出,而且每週新增大獎,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詳情可參考台電綠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