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避險標的 購屋者關注「西屯區」

2020/08/04 11:14

文/廖黛柔

全球央行降息救市,其中台灣央行也決議降息 1 碼,重貼現率降至史上最低的1.125%,除了降息外,各國無極限QE政策,加碼多項購債、量化寬鬆等政策導致現金變薄,低利環境大家必須積極尋找最佳的資金出路,把錢放在銀行已無利可圖,間接將資金逼進市場,轉向更能保值的避險標的。

西屯區擁兩大主要交通動脈,未來藍線完工,對區域的增值利多,已可預見。

房地產最佳保值避險標的

金融商品像是股票、基金等雖然較易有高報酬,但也伴隨著高風險,上下波動劇烈,震盪不安的全球經濟考驗著投資人的心臟強度,反觀房地產市場,由於價格具有僵固性,漲跌幅度不若金融市場劇烈,且保值效果佳,若是用來出租,還有收租效益的附加價值,成為消費者資金避險的首選。

西屯區長年以來穩居房市交易前段班,作為房市領頭羊的「西屯區」是購屋者最關注發展的區域。

選對地段保值變升值 購屋者關注「西屯區」

根據台中市地政局統計數據,台中市上半年買賣移轉數20120棟,其中北屯區為3348棟,排名第二的西屯區則為2639棟。作為房市領頭羊的「西屯區」是購屋者最關注發展的區域,除了完善的生活機能、交通便利是台中人最嚮往的居住區段,還有七期新市政中心及七期周邊十二期、水湳經貿園區、中科都是購屋者不可錯過的焦點。近期眾所矚目的焦點「水湳經貿園區」,該區域面積比七期大上1.6倍,且由台中市政府挹注500億資金打造,坐擁有多項公共建設被譽為「下一個七期」;而七期新市政生活圈有多間百貨座落此處,加上台中新市政中心遷移至此,讓這裡成為集消費、休閒、行政等機能於一身的明星生活圈,再隨著捷運藍線規劃,原本穩居中部房市指標的西屯區,目前房價平均逼近4字頭,近年漲勢依然相當猛烈。

西屯囊括七期新市政中心、十二期、水湳經貿園區、中科,是集消費、休閒、行政等機能於一身的明星生活圈。

台中首座懸空泳池 國際名師精品宅

今年富旺推案腳步前進首善之都「西屯區」,富旺國際將與建築師劉偉彥、燈光大師袁宗南、設計師蘇靜麒、聯宇工程等團隊打造台灣大道的唯一精品小宅「富旺天際W ONE」,除建築外型重現經典弧形線條,富旺國際更學習國際飯店優點,不惜成本引進頂級海島Villa設計,將打造「台中第一座無邊際懸空泳池」。此案規劃鎖定給25~40歲青年首購,就是為了讓年輕人有機會入主西屯最精華的地方,全案規劃2房產品,19~27坪,本案開價43~48萬,潛銷期間已預約300戶,多以中科、香港客、台北客居多,顯示後疫情時代來臨,剛性購屋與置產買盤十分熱絡。

富旺國際於西屯推出代表作「富旺天際W ONE」,聯手多名國際級大師打造。(3D外觀示意圖)

接待中心: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07號(青山洋服旁)
禮賓專線:04-22526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