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只有它搞預約制 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

2020/07/30 11:44

房市勘比氣溫一樣的火燙的中路重劃區,為了達到最大的來客效應,各家建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但卻有業者反其道而行,堅持以區域罕見的預約賞屋,成功建立起另一套銷售模式。

「俬藏泱」採預約賞屋的銷售模式,並將「水中島」的迎賓大廳完整複製於接待中心。

預約制反創高成交比

近年在竹北地區獲得良好口碑的元啟建築,於中路重劃區的首座指標案「俬藏泱」,特殊的接待中心造型,迅速掀起高度話題聲量,不少民眾想進去一探究竟,因沒有事前預約而被婉拒於門外,也為該案增添了幾分神秘。

「俬藏泱」專案經理張禮謙指出,實施預約制以來,每組平均賞屋時間達到3~4個小時,跳脫既有的銷售框架,無非是希望透過詳盡的解說,讓客戶能夠清楚地瞭解規劃細節,評估自身所需再下決定,相較以量取勝的傳統模式,強調品質的預約帶看,成交比數據反而加倍亮眼。

本案以訂製宅為銷售訴求,讓住戶擁有居家規劃的最大權限。

水中島迎賓大廳成亮點

值得一提的,元啟建築之所以於精品住宅市場大受好評,除了營造品控有其獨到之處,完善的售後服務更是關鍵招牌,內部不僅成立售服巡守隊,固定和社區管委會保持聯繫,持續提供房屋健檢,住戶若遇到居家修繕問題,通報完成即派員到府處理,「俬藏泱」沿用如此機制,在硬體之上賦予不間斷的售服流程。

位於正光路、溫州一路的「俬藏泱」,基地正對甫落成的足、網球場,景觀戶享有超過200米的視野棟距,另採用SRC結構基礎,加強建物抗震能力,同時延續元啟建築一貫的質感美學,以「水中島」的罕見規劃打造大廳門面,並將整套空間設計完整呈現於接待中心。

訂製宅提供最大裝潢彈性

主臥室罕見具備L型雙面窗,無論採光或景觀條件都有優異呈現。

再者,「訂製宅」則是另一個銷售主軸;「俬藏泱」格局鎖定52及60坪的中高端換屋需求,此一階層人士往往經濟能力足夠、自主性強,因而全案以無隔間的毛胚屋型態,擴充裝潢的最大彈性,讓住戶能自行勾勒合適的居住動線。

張禮謙說,就像一張畫布,可盡情在上大肆創作,客戶對「訂製宅」接受度很高,有的帶設計師到場討論,或者現場也提供相關格局建議,另全案鋪設22.5cm中空樓板,同時提供建材提貨券,目前銷售已破4成。

俬藏泱|中路核心訂製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溫州一路、正光路路口
預約專線:03-302-66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