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雙學區宅 「這裡」就能買到

2020/07/30 11:31

文/翁婕馨

學區宅是許多父母及新婚家庭買房優先考慮的要素,而同時兼具國小、國中的「雙學區宅」更是炙手可熱。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滿額明星學區宅皆要價不斐,約落在50~90萬不等,對於年輕父母而言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自機場捷運通車以來,沿線房市即受到熱烈矚目,相較雙北驚人房價,2~3字頭的產品看來親民許多,其中A7重劃區嶄新街廓及環境規劃,吸引許多雙北客「南漂」到此置產。

機捷沿線房市相對雙北親民不少,吸引雙北客南漂置產。

「跟之前在新北租屋時比較,進台北市的通勤時間其實差不多。」,不論選擇大眾運輸還是開車通勤,幾乎相近的通勤時間卻能換到更好的生活環境,還能買進自己的窩,是台北人選擇入主A7重劃區的最大主因,但這裡的優點還不只這些。

A7重劃區交通選擇多樣,通勤族不必花大把時間就能換取更好的生活空間。

A7重劃區原有樂善國小在人口不斷成長下已不敷需求,桃園市政府規劃設立「文青雙語中小學」,除了國小國中外另附設幼稚園,並以雙語教育讓孩子從小接軌國際,「一條龍」式的教育體制加上雙語教學期待度超高,頻頻詢問何時才能開放報名深怕錯過第一手消息。

A7重劃區即將設立文青雙語中小學,一條龍的教育體制期待度超高。

而文青雙語中小學未來將為總量管制學校,越早設籍的住戶越有優勢,因此又再度掀起一波學區宅搶先卡位熱潮。3字頭買進熱門雙學區宅CP值高,除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房產在學區加持下更有保值性。

知名建商富宇建設於文青雙語中小學旁推出新案「富宇哈佛苑」,基地位於善捷段75地號,一側正對文青雙語中小學,另一側則面郵政物流園區2千坪天幕公園。買房最在意的學區、綠地雙贏地理位置極佳,平日牽孩子走路上學、假日一起到公園跑跑跳跳,勾勒出理想的天倫生活。

「富宇哈佛苑」樓高地上24層地下4層、共3棟建築,2~4房格局選擇多樣化,產品每棟皆有獨立梯廳提供住戶進出隱私性足。富宇建設著重親子生活體驗,主打18項全齡化設施能全家同樂,並將人、汽車、機車、自行車全面分流,獨立進出改善安全性、動線流暢度。

富宇哈佛苑著重親子生活體驗,打造18項全齡化設施全家同樂。

富宇哈佛苑|A7學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貴賓專線:03-396-14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