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溪特區 亞昕向陽2-4房

2020/07/30 11:12

日本營建職人精神  400年的品質保證

TAKENAKA竹中工務店,1610年創立於日本名古屋,400多年來憑藉高超技術與工藝美學享盡盛譽,幾乎全日本最著名的公共建設、地標景點都出自其手:東京鐵塔、東京巨蛋、大阪巨蛋、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關西國際機場航廈大樓……以「無可取代」一詞形容它在日本營建界的地位可謂恰如其分。而對於亞洲乃至歐美建築圈而言,TAKENAKA等同「日系精工」的保證,獲海外邀約的竹中名師,個個堅持日本武士道精神,將誠信、忠義、克己、重視名譽等特質融入工作中,呈現於外的便是完美無瑕的工程品質。2020年,曾在竹中工務店服務超過40載的專業工務長田中純夫應邀擔綱【亞昕向陽】營造顧問,從發想、製圖、規劃到監察,田中先生皆親力親為,將畢生自慢功力悉數注入,淋漓盡致的精工實作,鑄就100%職人極品。

正對萬坪朝陽公園  青溪特區地王首席

【亞昕向陽】位於桃園青溪特區,此區被各界公認擁有多重發展優勢,包括毗鄰藝文特區與桃園車站、近15%高綠覆率及完善的軟硬體規劃等等,未來捷運綠線預計2025年竣工,藉由軌道經濟的挹注加持,「桃園新東區」美名將更加名符其實。【亞昕向陽】面迎青溪特區首席綠肺-朝陽森林公園,園區幅員廣約10200坪,放眼望去一片青翠蓊鬱,景觀壯闊。此外,從家門可輕鬆步達捷運綠線G08站,由此南向一站直抵三鐵共構,北向兩站立達藝文特區,交通便捷,加上中正路、三民路、春日路等商圈在側,一舉囊括特區最豐沛的生活機能。

亞昕2020品牌力作  席席珍貴搶買趁早

成立於1993年的績優上櫃亞昕集團(股票代號:5213),深耕林口已近30年,除了擘造多達40餘棟經典建築、深獲6000多戶家庭肯定外,事業版圖亦橫跨飯店百貨業,首座大型商場「昕境廣場」、首棟精品飯店「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皆已晉升林口繁榮象徵。【亞昕向陽】為亞昕集團將林口經驗導入青溪特區的首發之作,甫公開即引爆熱銷。訂簽29萬起入主2-4房全配宅(含裝潢、傢俱、車位)、日系精工以及多項飯店級設施。超低門檻超高價值,您還在等什麼!

□裝潢□傢俱□車位□一年物業代管□五年防水保固
捷運一站三鐵共構 萬坪公園永恆視野
訂簽29萬起2-4房全配宅03-33527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