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看門道 錢進房市贏出爆富性人生

2020/07/29 14:05

文/廖黛柔

全球施行量化寬鬆政策,超低利率環境成形,國內央行也於3月跟進降息1碼,讓重貼現率來到歷史新低的1.125%,錢愈存愈薄的狀況下,逼得資金不是跑到股市,就是跑到房市,加上近幾個月以來台幣走升成為疫情下最強貨幣,股市呈現V型反彈,熱錢到處流竄湧進投資市場,此外,今年儲蓄險面臨停賣的命運,每年約6000億的保費將尋找新出路,資金最有可能流向房地產、股市、基金,而手中資金寬裕的投資買方會「錢進不動產」就是基於保值考量,這一波股房雙旺的景象「敢買才是贏家」!

全球撒錢救經濟,熱錢湧房市,鎖定地段績優股,敢買才是贏家。

房市奇蹟 市政愛悦3週銷破40億

解封後剛需力道重返寶座,投資型買盤又轉趨活躍,台中「黃金搶案」之稱的「市政愛悦」,主打自備58萬起即可入主台中七期生活圈的稀有性,創下3週銷破40億的佳績,空前盛況源自產品規劃滿足自住兼投資雙重需求,投資人看準的是台中四大龍頭產業聚落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園區、水湳經貿近15多萬人口就業,加上台中世界百強企業匯集大七期就業人流鼎盛,帶動購屋與租屋需求擴張,雄厚的產業後盾是支撐房市交易的主力。

「市政愛悦」規劃七期市政生活圈稀有2~3房,創下3週熱銷破40億的銷售神話。

首購重地段 小宅收租轉售完勝

住展房屋網針對準備投入房市得40歲以下青壯年調查,有逾45%的受訪者會優先選購台中七期市政核心住宅產品,有高達54.7%希望未來靠收租金來退休養老,且以21~40坪的2房產品被認為最具脫手獲利與易於出租的優勢。

青年購屋調查報告。(圖/取自住展購屋市場調查)

而興富發特別在台中七期、臺灣大道三段推出稀有小坪數宅「市政愛悦」,極其稀有的2~3房小豪宅規劃,鄰近新光三越、大遠百、影城、賣場等生活機能完善,完全合乎白領階級、小家庭所需,讓青年購屋族花不到千萬預算即可享前述年輕購屋族的夢想藍圖。

「市政愛悦」享有七期鑽石地段與生活便利性,滿足首購族的買房藍圖。

價格甜!報酬高!七期狂銷搶案

「市政愛悦」總基地面積2450坪,22~36坪數規劃享有豪宅飯店式公設,包括景觀泳池SPA、健身房、影音視聽室、鐵板燒、小火鍋、宴會廳、Lounge Bar、四季花園等,總價介於900~1500萬之間,在交屋前僅須支付58萬元起就可擁有黃金門牌,交屋後只要月付2萬8即可入主,租金報酬率極佳,不論自住或是投資都是不錯的置產選擇,親民甜價可以說是進入七期門檻最低的新案,難怪有大批置產族、首購族、白領族錢進「市政愛悦」。

接待中心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接待中心電話:04-2252-4567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Y1gKY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