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參與2020智慧城市線上展

2020/07/28 18:05

總經理井琪:連結各方量能 跨業跨域創多贏

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2020智慧城市線上展是連結國內智慧城市各方面量能的良好渠道,遠傳期待透過參展,與跨業、跨域的合作夥伴創造多贏,共同推動智慧城市發展。

2020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mart City Summit & Expo,SCSE)因應疫情改為線上展,遠傳電信以5G網路結合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資安等智慧城市應用解決方案參展,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SCSE是連結國內智慧城市各方面量能的良好渠道,遠傳期待透過參展,與跨業、跨域的合作夥伴創造多贏,共同推動智慧城市發展。

井琪表示,智慧城市的發展需要長期規劃與持續建設,SCSE是一個提供政府機關、產業、學術、企業、客戶互相交流的優質平台,遠傳以自身的5G「大人物」專長與經驗,提供包括智慧路燈、智慧交通管理、遠距診療、環境監控、節能管理等應用,可望接觸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策略夥伴,透過深化合作,將台灣成功的5G智慧城市案例及應用服務讓國際看見。

遠傳參展SCSE將展出許多跨業跨域合作的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城市、智慧製造、遠距診療等5G垂直場域應用,呈現遠傳深耕「大人物」和跨領域整合能力與科技應用實力。在企業專網方面,遠傳更期待與國內網通廠商合作,從網路規劃、建置、維運、優化,以及導入創新應用,與產業界一起進行數位轉型。

遠傳擁有近百家5G生態系夥伴,可發揮資通訊整合長處提供客戶5G應用一站式服務,透過整合上、下游產業鏈,建構完整5G合作生態圈,提升台灣品牌能見度,並為產業創造更多商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