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氣+轉介率高 新店這案熱銷8成

2020/07/22 18:03

後疫情時代,各產業回歸正軌,尤其傳統產業房地產感受最深,新店這案買氣超旺,公開熱即6成,即將逼近7成。線上銷售建案多,消費者究竟如何選擇?地段與交通有優勢,個案表現好,消費者下手機率高。

大坪林站靜巷宅 在地客換屋比例高

新北市來看,新店這案熱賣,位於新店大坪林站350米靜巷內新推案「台信城易迅」,不僅在地客買氣踴躍,不少是雙北依循捷運線來購屋的首購族,該案公開即熱銷超過6成的佳績。

現場銷售經理陳宇博表示,大坪林站靜巷內九年來遲遲未有新案推出,開發的初始階段進場整合時,潛銷階段就先熱銷5成,520公開至今已經熱銷6成逼近於7成,銷售速度很快,獲得鄰居的高度關注,並提早選在今年5月提早動工,已購客除了在地街坊鄰居外,不少是已購客轉介紹的客人,成為新店轉介紹率最高的預售案。

台信有品牌 品質有保證

「台信城易迅」由台信建設機構投資興建,長年於三重、蘆洲深耕三十年,除了建設事業外,機構旗下還擁有飯店、餐廳、醫院、月子中心等事業版圖,最早期以土地開發起家,獵地哲學有一套標準,往往能取得好地段的土地,市場上擁有許多粉絲。

輕鬆擁有防疫宅 智能設備提升住戶治安

第二波疫情陸續在其他國家發生,消費者對於第二波疫情保持觀望態度,認為似乎有捲土重來的可能,選購新家更要求家的防疫功能。「台信城易迅」採用多項先進工法,推出防疫宅2.0,全能智慧防疫宅,採用各種先進工法,像是排水分流、存水彎、當層排氣、垃圾冷藏處理,解決老屋最令人詬病的管線老舊、孳生病媒、空氣不流通的問題。

走過疫情時代,「台信城易迅」更重視消費者需求,在安全防護上大大升級,納入智慧藍芽保全與聲控智慧系統。為讓住戶出入安全,大樓納入中央監控系統、安防監視系統、大樓門禁系統、住戶對講保全系統、E-TAG車輛進出管理、公共設施系統等等,一切都可輕鬆監控且智能化。

為了做到統一管理與節能,在照明管理、大樓水資源、公共偵測設備警報等,都統一管理,針對管理住戶進出人口,門禁有IP型遠端開門功能、QR-CODE功能讀卡機、藍芽功能讀卡機、玻璃鏡面讀卡機,社區治安管理做到加強與提升。

門禁型配有200萬紅外線夜視功能鏡頭,可刷卡設定保全迴路啟動,先門口監看,住戶可透過APP遠端對講系統,住戶每天外出上班,可透過遠端對講系統,選擇使用影像或語音進行聯繫。

台信城易迅|30-40坪

貴賓專線:02-2912-1351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54號旁、大豐路口
鑑賞官網:https://reurl.cc/E7d9Lg
台信建設機構:http://www.tscompan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