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利多不斷 合雄輕鬆入主捷運宅

2020/07/09 18:30

文/翁婕馨

自捷運綠線開工以來,八德公共建設不斷進行,持續為當地注入利多話題。為因應八德區日益增加的人口,八德公托中心暨八德興豐親子館已於日前7月2日舉辦開幕活動,為桃園市第12處公托中心,同時八德興豐親子館並正式對外開放,提供八德區居民更豐富的親子休閒場域。公共建設、社會福利都在線,顯示八德區發展正急起直追。

八德區社會福利、公共建設都在線,區域發展急起直追。

低利時代買房抗跌保值 優質地段成關鍵

在低利率時代下,比起保守儲蓄,擁有一套房產更能享有抗跌保值優勢,若是選擇交通、機能、學區兼具地段,未來不論自住、出租或未來轉手,都能有不錯的表現。八德擴大區話題新案「合雄Max」,產品位於中大公園第一排、步行即抵達捷運綠線G01站,捷運、公園雙優勢條件使年初開案即爆發搶購熱潮,短短半年即創造狂銷9成的亮眼成績。

選擇交通、機能、學區兼具的地段,未來更具保值優勢。

步行抵達國小、國中、公托中心 塑造親子友善環境

「合雄Max」步行即可抵達八德國小、八德國中,以及新落成的八德公托中心,步行生活圈內滿足學齡前到12年國教需求;除了正對中大公園綠地,基地周邊另有建德公園、豐德公園等大型休閒空間,也都在散步距離內,重劃區高綠覆優勢嶄露無遺。對於親子家庭而言是相當友善的生活環境。

合雄Max正對中大公園綠地,周邊尚有建德、豐德等大型公園休閒空間充足。

合雄堅持好建材 打造精品級首購產品

此外,合雄建設在品牌營造上相當用心,堅持選用好的建材,在格局規劃也切身考量住戶需求,不會刻意壓低產品坪數,來創造低總價的金額優勢。「合雄Max」規劃26~40坪2~3房產品,空間尺度符合實際居住面,其中3房三面採光設計、雙衛浴皆開窗設計,提供住戶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合雄Max」產品定位以首購家庭為主,從地段選擇、視野景觀到格局規劃都十分用心,打造出精品級的首購產品,在八德擴大區內難出其右,因而造就熱銷佳績。

(3D外觀示意圖僅供參考)合雄Max打造精品級首購產品,讓首購族也能住好宅。

合雄Max|G01捷運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興豐路口
貴賓專線:03-365-8996
官方網址:https://hexiong-max.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