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這案買氣超旺 未公開熱即7成

2020/07/09 15:31

大台北捷運系統發達,大家每天通勤的需求都重度仰賴捷運,房地產專家在近期觀察到一個有趣現象,許多消費者依循捷運站前來選購房子的比例增加,新店大坪林站350米靜巷內新推案「城易迅」,除了在地客買氣踴躍外,不少是依循捷運線來購屋,該案傳出公開兩個月,即創下熱銷7成的佳績。

現場銷售經理陳宇博表示,由於大坪林站與鄰近靜巷內九年以來遲遲未有新案推出,因此現場在人員進場整合時,潛銷階段就先熱銷5成,至今已經熱銷7成,銷售速度很快,獲得鄰居的高度關注,並提早選在今年的5月12日正式動工,已購客除了在地街坊鄰居外,不少是已購客轉介紹的客人,成為新店轉介紹率最高的預售案。

疫情有重來的可能 防疫宅搶手

今年走過第一波新型冠狀肺炎,隨著時間過去,第二波疫情在其他國家發生的零星個案中看到,似乎有捲土重來的可能,消費者意識抬頭,選購新家更要求家的防疫功能。「城易迅」採用多項先進工法,推出防疫宅2.0,全能智慧防疫宅,採用各種先進工法,像是排水分流、存水彎、當層排氣、垃圾冷藏處理,解決老屋最令人詬病的管線老舊、孳生病媒、空氣不流通的問題。

九年未有推案 十年磨一劍

台信機構經過十年冗長時間,終於整合出一塊三面臨路的基地,實在非常難得,土地極為稀有,加上鄰近9年未有推案,產品規劃符合市場主流的2-3房,目前2房產品快售完,剩下32坪與40坪的3房產品,以親民總價幫助購屋者成功入手新店線大坪林站的好宅,以首付180萬起裝潢家電一次到位的超值組合價格,吸引消費者目光。

機能應有盡有 滿足自住三大族群

生活機能相當成熟到位,大坪林生活圈以北新路、民權路、建國路、民族路所圍而成,商家、醫療院所、家樂福、全聯、頂好等超市,與建國市場有早市及黃昏市場,都在此範圍內。
交通部份,緊鄰大坪林站,走路到站約5分鐘時間,具備強勁的通勤交通優勢,而未來整體鄉里街廓路幅寬敞,環境整齊宜居,對鄰近房價有增值效應。另外還有大豐國小、五峰國中學區,為新店最指標交易熱區之一,更是首購、首換、置產首選。

台信城易迅:https://case.jun-yi.tw/tceqm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