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市黑馬 楊梅親民房價吸首購

2020/07/09 14:59

文/翁婕馨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今年第一季房地產店面交易件數,其中桃園市以桃園區21件奪冠,楊梅區則以15件拿下亞軍。店面一向是區域商業發展活絡的重要指標,店面交易量增加顯示商家對區域未來發展有信心,從店面交易量便可窺知未來區域發展動向。

今年第一季楊梅區店面交易件數為桃園亞軍,區域發展受看好。

楊梅交通動線生活機能俱佳 吸自住買方

楊梅區內涵蓋三個台鐵站點腹地廣大,交通動線、生活機能俱佳,市中心卻是蛋白區房價,親民房價加上宜居環境,吸引不少自住買方進場,成為繼各大重劃區之後的房市黑馬。

楊梅區內涵蓋三個台鐵站點,腹地相當廣大。

台鐵捷運化 興起鐵道宅熱潮

近年台鐵改變過去以長途移動為主的交通模式,廣設新站以達到短程通勤功能,因此雙北市除了捷運沿線房價節節攀升外,台鐵沿線也成為房市焦點,受到買方矚目。桃園也悄悄吹起了購買鐵道宅的風潮,尤以楊梅車站周邊,因機能齊全且尚有開發空間最受矚目,大成路沿線商圈已發展飽和,新站建設馬不停蹄,棋盤式街廓加上綠覆比高,比美區內各大重劃區。

楊梅新站綠覆比高,休閒環境場域充足。

鴻灃建設新站推案 步行僅200公尺

鴻灃建設於楊梅新站投資興建「鴻灃紳活」,距楊梅車站僅200公尺步行距離。向來以創新思維融入建築設計的鴻灃建設,相當受到年輕族群喜愛,並擁有相當獨到的選地哲學,推案地段不論交通、學區、機能都十分完備,如過去推案桃園「鴻灃ART」、平鎮「鴻灃JIA」等,一開案即造成搶購熱潮、廣受好評。

(3D外觀示意圖僅供參考)鴻灃建設新案鴻灃紳活位於楊梅新站,步行200公尺就可利用台鐵通勤。

鴻灃紳活融入文旅宅概念 美式風格規劃

此次「鴻灃紳活」融入文旅宅概念,公共空間以美式風格規劃,營造回到家就像度假的舒適氛圍,產品規劃26~36坪2~3房,一層四併設計使得戶戶擁有邊間條件,每戶並規劃前後陽台、衛浴皆開窗設計,符合自住買方需求。

低總價帶+交通機能 狂吸桃園雙北買方

「鴻灃紳活」將坪數輕量化,低總價帶更貼近首購族,以親民房價就能買進鐵路生活圈,輕鬆銜接高鐵、機捷串聯大桃園生活圈,開車族7分鐘直上楊梅交流道,北上南下通勤機動性高。「鴻灃紳活」除了桃園在地客,也吸引不少北客南漂,輕鬆入手鐵路生活圈。

鴻灃紳活|楊梅新站機能宅

預約中心: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52號對面
預約專線:03-47812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