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機構攜手國際品牌 共創時尚廚房

2020/07/09 11:36

文/翁婕馨

中悦機構為北台灣知名豪宅品牌,曾攻佔桃園年度十大豪宅過半席次,豪宅領導品牌地位無可撼動,過去曾在南崁、藝文特區打造名邸聚落,近年看好中路特區未來發展,推出「中悦美樹花園」、「「中悦中央公園」、中悦學府公園」三大指標案。

中悦邁入而立 接軌國際化建築

中悦建設機構總經理陳再河表示,中悦機構邁入而立,在產品面力求創新,希望帶給住戶不一樣的中悦產品,除了跳脫以往金碧輝煌的新古典風格建築,轉為更現代感的時尚風格外,未來並將與更多國際品牌合作,帶著中悦品牌走向世界、接軌國際化建築。

中悦美樹花園跳脫以往的新古典風格,以更具現代感的時尚風格呈現。

中悦美樹花園攜手Armani/Dada 打造精品時尚廚房

此次在「中悦美樹花園」一案首度攜手Armani/Dada打造精品時尚廚房。此次同時也是Armani/Dada初次與建案合作,據了解,Armani/Dada以時尚品味及低調簡練的奢華質感,深受國際名人喜愛珍藏。

每年限量手工生產 中悦美樹花園拿下一年配額

為兼顧手工品質,大師堅持每年限量生產100套廚具,在「中悦美樹花園」一案即拿下了逾一年份配額,除了量身設計外並擁有「中悦美樹花園」專屬配色,以特殊色料烤漆呈現霧面質感,設計美感與實用度兼具,此外每套廚具出廠時都擁有專屬銘刻身分證,如同主人的品味般獨一無二、魅力令人著迷。

Armani/Dada廚具每年限量手工生產100套,中悦美樹花園大手筆將其列入標配。

董事長親挑私藏作品 融入社區公設空間

除了廚具質感升級,「中悦美樹花園」的公設規劃也頗具巧思,走進大廳一、二層規劃會館式公設空間:宴會廳、KTV室、環景健身房、咖啡廳等,每個空間皆巧妙融入出自名家之手的藝術品,如嚴超《一杯江山》系列作品等,都是中悦機構董事長親自為社區挑選的私藏作品,讓住戶能在生活之中處處感受藝術氣息。

中悦美樹花園公設規劃以會館式設計,區隔住家動線提高隱私性。

珍稀老樹庭園 展現不凡品味

在公設空間內,只要有窗戶的地方,都能夠一眼看見種滿珍稀老樹的中庭花園,樹在傳統意象中有鎮宅功效,透過栽種價值性高的真柏、黑松、茶花、羅漢松等樹種,將不凡品味融入生活體驗,同時也象徵著凝聚家庭的精神意象。

中悦美樹花園透過種植珍稀老樹,將不凡品味融入生活體驗。

中悦美樹花園|一棟專為價值而生的豪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258號
貴賓專線:03-356-66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