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換屋首選「綠翡翠」 博愛大道制震帝標

2020/07/03 12:25

紳富豪族一致聚焦,坐擁無價層峰豪景,京城品牌正博愛大道唯一鉅作,大器擘劃跨時代豪宅巨獻,29層都心新地標,120坪豪邸驚艷落成,搶佔博愛特區,燙金門牌渾然天成,與農十六特區、凹子底森林公園、漢神巨蛋為鄰,遠眺港都城心豪景之勢,享受雲端非凡獨尊眼界,高雄換屋首選非此莫屬!

漢神巨蛋&富邦&義享天地 霸佔600億金三角正核心

博愛特區萬眾矚目,義享天地、富邦商業中心、都會生活影城商場等建設近600億重金加持,與漢神巨蛋百貨共構金三角,頂級地段優勢盡佔,兼享雙捷運R13&R14交通正核心,未來與輕軌C24雙捷匯聚,出門即是繁華,加上凹子底森林公園68000坪浩瀚綠海,農十六首富生活圈媲美台北信義區生活版型,繁華商圈美食匯聚,沿線精彩不勝枚舉,現在已然風光萬分,未來更是耀眼奪目。

博愛特區豪門內外皆美 滿足貴族尊榮品味

玫格建築團隊打造國際級精品建築,如鑲嵌於博愛大道上一顆璀璨綠寶石,綠光熠熠成就內外極致之美。京城建設擘劃會館級公設,頂級空間散發尊貴奢華質韻,宴會廳精緻款待,視聽室與閱覽室放鬆身心,健身房動靜皆宜,更有空中花園擁攬360度壯闊豪景,全方位一覽城市大好風光。入主「綠翡翠」,回家如同住進五星級飯店,與親友享受齊聚一堂的美好時光。

藝級鉅作一生一遇 120坪制震御所限量典藏

攀登成就巔峰,就該給家人最頂級的享受,空間的美好尺度,輕易容納一家三代天倫幸福。一層2戶均質御所,實現絕佳生活品質;3面採光明亮通透,13米迎光面風光大好;客餐廳寬闊氣派,觀景陽台迎風納景,舒闊的自在場域,無時無刻完美演繹優雅生活。制震豪門更採用美國EPS制震、中空樓板、防暴大門等頂級建材,並配備防災灑水系統,更特聘特級維安進駐,擁有管家秘書櫃檯接待服務,制震、防災、防盜、服務面面俱到,不遺餘力守護您與您的家人。

即刻入主:https://lihi.cc/MvHof
接待中心: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80號
洽詢電話:(07)557-8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