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敦化北路門牌 這靜巷宅價格有亮點

2020/07/02 15:30

文/王琬婷

國際企業總部林立的敦化南北路,雙排欒樹與樟樹大道營造出濃郁異國風情,周圍商業辦公大樓林立,豪宅隱身其中,近達松山機場國門,出入者不乏是上市櫃企業主、自營商以及外商人員。敦化南北路大道住宅產品稀缺,一有新案推出,往往銷售一空,近期位於靜巷內的敦中公園正對面,有由知名建設品牌璞真建設,全新推出的新案「一方璞真」。

「一方璞真」由國內建築大師郭旭原規劃,為62坪與75坪的均質純住宅社區。

「一方璞真」正對敦中公園,六樓高度的視野還可見敦化國中校園,享有市中心難得的綠茵景觀,很適合喜愛城市靜巷、公園、學區風情的低調人士入住。

台北市最美的林蔭大道除了仁愛路之外,就屬70米敦化北路同樣具有迷人的濃密綠茵,「一方璞真」就座落在敦化北路靜巷內,這裏素地一塊難求,區域內的新房子每坪房價站上200萬,最指標代表就是「華固名鑄」、「潤泰敦峰」等,但「一方璞真」所在地享有敦化南北路、復興南北路、南京東路、長安東路、八德路的商圈繁華與生活便利,更是敦化國中、敦化國小的雙敦名校學區,鄰近雙微風,且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與台北小巨蛋站都很近,具有文湖線與松山新店線雙線捷運的優勢,價格卻相對地親民,僅有160~170萬之間,讓許多喜愛敦北生活圈的高端資產客與企業主都趨之若鶩。

基地正對稀有敦中公園,享有市中心最寧靜的環境外,擁有正敦化北路門牌價值,又是知名璞真建設作品,規劃與設計都非常精緻,由國內建築大師郭旭原規劃,公設則委由專為國際頂級酒店提供設計的香港CCD鄭中設計事務所負責。20戶的純住宅建築,對照周邊大道第一排豪宅,這裡具備同樣的生活機能,更顯私密與低調,坪數適中,價格也更實惠。

「一方璞真」公設由專為國際頂級酒店提供設計的香港CCD鄭中設計事務所負責,展現低調奢華的氛圍。

土地稀缺地主單純 規劃均質3房

台北市土地一塊難求,老舊公寓多,要提升建築與住宅品質需仰賴都更,「一方璞真」藉由璞真建設強大整合實力,與單一企業家地主合作,整合出正對敦中公園、與合作金庫為鄰,坐北朝南的方正基地,規劃均質62坪與75坪規劃的純住宅社區。

「一方璞真」正敦化北路門牌,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只約5分鐘,約160-170萬的開價,價格接受度高。

專案經理劉海論表示,台北市土地絕大多數面臨都更,「一方璞真」貴為都更案卻非常單純,撇除大小坪數混合的問題,本案僅規劃75坪與62坪兩種坪數,目前75坪幾近完銷,剩下62坪3房產品,優勢為大面窗正對敦中公園,與公園保持65米棟距,建築保有最大的165米棟距,窗外視野從公園延伸至敦化國中校園,直到南京東路,享有市中心最難得的綠意景觀與視野棟距。「一方璞真」正敦化北路門牌,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只約5分鐘,相較周邊每坪超過200萬的個案,約160-170萬的開價,價格接受度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