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暢銷女作家 坐月子大吃玉膳坊月子餐 霸氣鏟肉11公斤 回春玲瓏身段

2020/07/01 12:00

美女作家岳清清利用玉膳坊月子餐管控熱量調養,坐月子鏟肥油11公斤。

打敗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台灣知性美女作家岳清清曾在誠品百年經典純愛文學暢銷書作家讀者票選榮獲第一名頭銜!氣質清秀的岳清清2019年生了第三胎,一坐完月子就大方站上體重機,秀出坐月子鏟肥肉11公斤的驚喜成果,岳清清雖然開心,但其實私下滿頭問號,因為坐月子期間,她不但不忌口,還挑嘴選了好吃出名的玉膳坊頂級月子餐,三餐加點心全部吃光光,體重卻像做夢般的回到懷孕前,來訪送禮的朋友還紛紛誇她皮膚透亮好氣色,一點都不像刻板印象中剛生完、氣血虛的黃臉婆,玲瓏身段更完全看不出來是個三寶媽。

坐月子是女人華麗轉身、改善體質的最佳時機,尤其現代人很多只生一胎,一生一次的體質改造機會,怎容錯過?玉膳坊月子餐擁有專業團隊為產婦周到設想,營養師林岱亭表示:「玉膳坊每日餐點精算熱量,少油少鹽不油膩,又營養均衡,首創雙主菜,一份肉類搭配一份海鮮,補充豐富優質的蛋白質和多重營養素,主食是全穀類五穀雜糧飯富含膳食纖維,促進腸道順暢,岳清清才會達到『補身不補胖』的目標。」

玉膳坊營養師林岱亭:月子餐精算熱量,岳清清補身不補胖。

長庚醫院中醫師陳至奐也指出:「玉膳坊菜單採用中醫產後三大階段:代謝期、修復期、補身期漸進式調理設計,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所以產婦坐完月子不但氣色好,體力恢復迅速,也讓哺乳更順利,而且採用中藥材都是完整大片、原材料下去熬製的,消費者從試吃的時候就能親眼看到,跟坊間很多為了成本考量,只用中藥材粉末、皮屑熬煮的養生湯品,自然風味與調養作用上大不相同。」

除此以外,玉膳坊的理念是將每個訂戶當成自己最愛的家人,加上用餐客戶與一般外送訂餐不同,是產後坐月子需要調理身體的媽媽,除了餐餐、日日食用,還會連續食用30-45天以上,所以十分重視食品安全,從中藥到肉品皆選用一線大品牌,並公布於品牌官網,餐點定期自主送檢,通過高達593項檢驗項目,為業界最高標準,並要求供應商亦定期提出檢驗報告,包括重金屬、農藥、西藥、二氧化硫、馬兜鈴酸、生菌數及微生物均未檢出,定期檢驗成本雖然高,但為了避免新生兒透過母奶吸收到有毒物質,如塑化劑、環境賀爾蒙、農藥、重金屬等,影響器官生長及腦部發育,選擇月子餐怎能不格外謹慎!

在冠狀肺炎疫情期間,玉膳坊食安規格更持續超前部署,推出安心防疫六件事,成為月子餐業界爭相模仿的對象,包括:
一、餐具皆經四道清洗消毒流程
二、餐袋每日噴灑酒精擦拭
三、央廚日夜消毒,晚間使用紫外線殺菌燈
四、送餐備餐皆配戴口罩
五、員工每日量體溫及手部消毒、送貨廠商需配戴口罩、量體溫
六、內部宣導員工暫停非必要性出國,嚴謹自主管理

由於疫情期間許多產婦改為在家坐月子,避免群聚風險,因此從食材履歷、中央廚房硬體、專業人員證照(專業廚師、營養師、食品品保工程師)等各方面皆追求業界最高標準的玉膳坊月子餐,就成為宅在家母嬰的最佳營養調養後盾,諮詢試吃客服專線:0800-886-968 (09:00-18:00)

長庚醫院中醫師陳至奐:玉膳坊菜單採中醫三階段設計,助生理機能好氣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