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心5G開賣倒數 魚肚料理蓄勢待發

2020/06/30 16:18

邀請消費者共迎5G時代 飆速體驗營前進各大景點

遠傳心5G開賣倒數,飆速體驗營前進各大景點。

「遠傳心5G」開賣倒數3天,頂級魚肚好位置80MHz大寬頻能端出什麼5G體驗?遠傳表示,7月3日公布的資費方案值得市場期待,也將是本周開賣的5G服務中,平均用戶頻寬最大的。為讓消費者真實感受最鮮嫩肥美的5G魚肚,當天北中南的遠傳5G體驗館將推出各種以魚肚料理為名的5G創新娛樂應用,民眾在體驗之餘拍照打卡再送精緻好禮。

開賣日當天,消費者即可於遠傳5G體驗館感受4G與5G網速差異,並透過遠傳friDay VR,身歷其境感受虛擬實境的高空跳傘、恐怖靈異等刺激體驗,並暢遊全世界知名景點與科幻世界,還能進入《與神同行》中的地獄之旅,享受低延遲的沉浸式娛樂。

遠傳5G體驗館的明星多視角體驗區,讓粉絲360度欣賞最愛的明星視角。

在遠傳5G體驗館的明星多視角體驗區,將提供與韓國LGU+跨國合作的韓國指標KPOP音樂節目《Run.Wav》,讓消費者無論身處何處,都可擁有舞台第一排的臨場震撼,讓粉絲360度欣賞最愛的明星視角。

透過遠傳friDay VR,可身歷其境感受虛擬實境的沉浸式娛樂體驗。

禮拜五「遠傳心5G」開賣後,遠傳將陸續於各大熱鬧商圈、景點舉辦「遠傳心5G 飆速體驗營」活動,首場活動7月5日於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展開,現場提供最新5G手機體驗、VR遊戲、VR影音,以及趣味闖關活動,並陸續前進逢甲、高雄新崛江等景點商圈,邀請全台民眾一起體驗5G新時代。

遠傳心5G開賣倒數,邀請消費者共迎5G時代。

遠傳心5G 全省體驗店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