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重劃區黑馬 首購最關注這案

2020/06/24 18:02

台灣第三大重劃區塭仔圳重劃區,與新莊副都心相隔50米,塭仔圳重劃區每坪均價3字頭,與新莊副都心45-60萬,相差約10萬元,同樣享有便捷交通外,廣達470公頃寬敞腹地保有最舒適生活空間,近取副都心完善機能,近期熱銷指標案「沐光」,對許多喜愛新莊副都心生活圈的消費者來說,若考量房價,「沐光」親民3字頭吸引首購、小資、置產客青睞。

「沐光」享有副都心繁華機能,親民3字頭吸引首購、小資、置產客青睞。

250坪綠中庭 公設到位生活不無聊

「沐光」基地面積約670坪,位於新北市泰山區信華一街、信華五街口,鄰近捷運泰山站,建築蓋至地上14樓、地下4樓,主推21-40坪、1-3房產品,社區單純住戶僅99戶,店面5戶。為保留給住戶最大休憩空間,公設規劃有250坪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信箱區,另外多功能交誼廳可彈性供閱覽室、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Lounge Bar等用途使用,社區開放空間打造成綠意環境,讓綠樹與綠地串連一起,生活氛圍舒適,未來中庭花園旁還設置有Youbike交換站,可以騎車去通勤。250坪花園規劃以台灣四季為主題的花園,春夏秋冬各種植有季節性樹種,包括樟樹、黃連木、山櫻花、光臘樹、櫸木、蒲葵等美不勝收。

「沐光」基地面積約670坪,保留250坪給中庭花園。

其中21坪戶別有別於時下小坪數產品,可做彈性2房規劃,大尺度公共空間,成就美好家庭關係,且每間臥室皆有完整機能,保有家庭成員每一個人各自的隱私與生活。

「玩」美精品房,21坪高坪效打造完美兩房。

交通最強勢 南來北往無往不利

「沐光」除了大環境舒心愜意,交通機能更是強大。開車3 分鐘接上新北快速道路,聯繫新北板橋、三重、五股、新莊。捷運軌道交通,坐擁中和新蘆線、機場捷運A5泰山站、A6貴和站,直通台北車站特區,未來中山高、特二快、北二高南北大串連,還可仰賴台 65 線、捷運中和新蘆線、機場捷運線,不論通勤、洽商、洽商等都很方便。

未來社區有Youbike站,騎自行車去轉乘機場捷運A5泰山站更快。

負責銷售「沐光」的新理想行銷團隊表示,塭仔圳重劃區由自辦重劃區改為公辦重劃區,不僅讓整體計畫開發更完善外,在政府積極推動下不少指標建商也都跟著政府建設腳步入內插旗推案,未來推案動能強勁,預估總計將會有15個建案陸續在這幾年內推案,今年一年內包括「沐光」在內,預估陸續會有5案推出,建商也跟著建設腳步走,意即大家對塭仔圳重劃區後是相當看好,目前「沐光」在未有大量媒體公開情況下,就熱烈銷售衝破6成,市場反應熱絡。

學區部分,新莊高中,新泰國中,新泰國小,以及雙語幼兒園,商圈賣場則仰賴中平商圈、廟街商圈、新泰路商圈、新莊美秀傳統市場、好市多、家樂福,公共建設則是新泰游泳池、新五泰運動中心、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醫療機構則有台北醫院與輔大附設醫院,食衣住行育樂都滿足。

沐光

電話:02-2900-1071
接待中心:莊田路2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