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知名品牌聯名「日式慢熟黃金焦糖布丁」 搶購潮

2020/06/22 11:40

前陣子疫情的關係,簡單小確幸的懶人系宅配美食需求崛起,「韓金婆婆 X a sheep cafe 有一隻羊」手作「日式慢熟黃金焦糖布丁」,在臺南颳起一陣旋風,兒時在品嚐布丁時,輕輕挖起一口放進嘴裡,只要淺淺一抿瞬間奶香味四溢,「布丁」總是這樣讓人感到幸福療癒!「日式慢熟黃金焦糖布丁」一份布丁含一顆雞蛋如此幸福的味道,成為替代涼夏飲食的人氣選擇,在疫情期創下搶購潮的紀錄。

手作「日式慢熟黃金焦糖布丁」哪裡買:https://is.gd/MWtSua

『韓金婆婆豆腐酪』起初只為年邁患得失智症的母親能獲得更好照護,將記憶中那份美好的滋味製作出來,現在更為保存這份精神滿懷反哺之思而前進,除了不斷增進製作的技術,以符合現代化食品規範,提升衛生安全指標製作商品,引進獨立無塵室作業、容器紫外線滅菌、全程隔離填充封膜等SOP 嚴格控管製程,為的就是讓更多人放心食用。「a sheep cafe 有一隻羊」是『韓金婆婆豆腐酪』創始人女兒咖啡甜品店的夢想藍圖,靠著自我要求認真專研及獨特的美學讓甜點成為精緻的生活享受。此次母女聯名主打手作「日式慢熟黃金焦糖布丁」,承繼「純粹而不簡單」的精神,作為連結兩個品牌精神的全新系列。

「日式慢熟黃金焦糖布丁」看似以簡單的雞蛋、牛奶、砂糖所製成,但其實每顆布丁的味道呈現,都暗藏著細細琢磨過的特色風味,業者透過無數次的實驗,特選日本原裝空運北海道十勝鮮乳、特選三溫糖,與產銷直送紅殼紅仁安心蛋,絕無添加香料色素增稠劑,並隨季節食材、當日溫濕度、調整熟成時間,使布丁柔滑細緻不膩口,讓布丁符合減糖需求的同時,保留純粹蛋奶香,無任何修飾澱粉、輕盈無負擔,點滴熟成的濃厚綿密,從舌尖開始享受療癒,如此才不忘創立初衷。

如果你對布丁的印象還停留在小時候記憶中的雞蛋布丁,那你更應該品嚐看看 手作「日式慢熟黃金焦糖布丁」多層次的迷人香氣,從綿密的布丁到細細熬煮的焦糖,都是讓人打從 心底療癒心情的甜點!

線上通路:https://is.gd/MWtSua

實體通路請洽-「韓金婆婆」、「a sheep cafe 有一隻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