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青年運動休閒服務產業人才培訓計畫

2020/06/15 12:09

免費拿證照 還有實習津貼 即日起開跑!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首度辦理原住民族青年運動休閒服務產業實務培訓計畫,今天起至6月25日止開始招募囉!(照片由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為培育原住民族青年運動休閒服務產業人才,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首度辦理實務培訓計畫,以兒童潛能開發和創意飛盤教學為主題,培訓原住民族青年活動企劃的執行、運動行銷、課程教學等專業能力,即日起至109年6月25日止招募本市原住民族大專生20位,歡迎對運動休閒服務產業有熱忱之原住民族大專生或畢業生踴躍參加。

由專業導師帶領原住民族大專生設計創意飛盤課程,如何透過有趣的課程內容,結合英文及數學邏輯,翻轉制式的學科教育,以及學習如何推廣及行銷課程。本培訓課程全程免費之外,更提供實作津貼,只要完成6天的培訓課程,不但能得到獎勵禮品,還能免費取得躲避盤教練證照及飛盤高爾夫教練證照,提升原住民族大專生專業技能。

為展現原住民族大專生的學習成果,預計進入桃園市光明國小、元生國小及新路國小,讓大朋友帶著小朋友,進行創意飛盤課程,並引進專業輔導團協助精進每一次的教學內容,更透過參與實作增加未來投入運動休閒服務產業的專業技能,並且還提供實習津貼。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首度辦理原住民族青年運動休閒服務產業實務培訓計畫,今天起至6月25日止開始招募囉!(照片由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青年局顏蔚慈局長表示,本計畫重要的是透過完整培訓課程、競賽企劃、實作輔導及獎勵的配套措施,建立原住民族學生投入運動休閒服務產業的機制,培養業界所需的工作能力,期待原住民族學生進入職場繼續發光發熱,未來將持續培育原住民族學生,支持各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與原住民族社團活動,並辦理新興產業的職場體驗,鼓勵原住民族學生能發揮專長與興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