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處老人易摔傷 專家:施作防滑避免遺憾

2020/06/08 14:39

良品防滑專家單月108位加盟主共同創業。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主計總處公布4月失業人數達48.1萬人創新高!但最近「良品防滑專家」靠專業奈米防滑技術及完整培訓加盟機制,短短5月份,竟吸引108人加盟創業,成功創造新藍海;馬來西亞、新加玻、印尼防滑業者6月也派人到台灣取經,吸取全球防滑最新技術。

良品防滑專家引進獨家技術,開發「奈米隱形防滑地板」,日本技術研發,台灣製造裝填,97%是奈米級原料,防滑藥劑有別傳統劣質藥水,防滑藥劑本身為透明水性,當塗抹在地材表面時,會形成無數個隱形奈米防滑孔,進而增加「地面摩擦係數」與「真空吸盤效應」產生防滑效果,正常使用可保固1至2年。

良品防滑專家到客戶家施作室外防滑。

全台65歲以上長者,每6人就有1人曾跌倒,跌倒也高居老人事故傷害死因第二名。根據國健署調查,家中跌倒地點以臥室、客廳、浴室最危險,提醒民眾注意居家照明及防滑設施。根據民國107年死因統計,跌倒高居65歲以上長者事故傷害死亡主因第二名,平均每10萬人有25.7人因此喪命。
良品防滑專家負責人林廷恩表示,地板濕滑最容易跌倒或滑倒,尤其以廚房、遊戲間、浴室等最常發生,建議家中有年長者或孩童,可施作地板防滑,避免遺憾發生。

良品防滑專家到客戶家施作室內防滑。

良品防滑專家教育訓練 時薪2千不是夢

林廷恩說,這陣子許多因疫情失業的上班族,看好良品免加盟金,低額就可創業加上時間機動、可兼職及高時薪等特性,進而加入良品防滑專家,新增的100位加盟主裡多數為導遊、領隊、飯店業者等,大多是因疫情關係轉換跑道,也有許多科技業及上班族做兼職。

加盟主潘先生說,原本在墾丁經營伴手禮店,但近年來已經減少很多陸客團來台,伴手禮店本就經營不易,又碰上新冠肺炎影響,所以才會轉換跑道,一開始想用兼職的方式補貼家用,現在客源已經穩定了,打算收起店鋪,省下租金和時間全職經營防滑事業。

令人振奮的是,其中一名加盟主陳先生,加盟第一個月,靠幫客戶施作防滑地板,單月就賺進9萬的創業第一桶金,讓良品團隊驚豔又振奮,能協助失業者創造高獲利相當欣慰。

良品防滑專家專業施作防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