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金箔 網狂推這款高粱喝一口賺一口

2020/06/05 18:05

文/翁嘉言

最近在便利商店掀起一陣金箔高粱酒熱,全是因為網路上有網友逐步一一拆解開箱9999純金箔的五福臨門金箔紀念酒禮盒,一打開溫潤喜氣的紅色搭配耀眼的金黃色,簡約又大氣的禮盒吸引許多網友眼球,開箱的網友表示「打開盒子的瞬間,都被閃閃發光的金箔酒給閃瞎了!」仔細一看,酒瓶上還有「福、祿、壽、喜、財」的Q版小神明,分別代表著鴻福齊天、加官進祿、延年益壽、雙喜臨門、招財進寶,傳達五種好運一次降臨的意念。其他網友看到這篇「金箔酒開箱文」,紛紛興奮地表示「這個送禮很可以」、「搶起來!搶起來!明年價值鐵翻倍漲」、「自己喝顯得蓋高尚」,直呼要立刻手刀去搶購以免飲恨!

網友分享說這個送禮很可以,相當大氣不失禮。

福祿壽喜財限量金箔酒 收藏增值買到賺到

戰酒黑金龍金門高粱酒連續兩年推出2款不同造型限量金箔酒,一推出皆引爆市場熱潮,引發網友們瘋狂搶購,市值皆翻倍高漲,買到的網友都說「簡直是買到賺到」,這次金門酒廠與味丹再度聯手推出,「限量迷你瓶版-五福臨門金箔紀念酒禮盒」源自金門高粱酒之王-黑金剛的純順血統,9999純金箔黃金金釀,奢華珍稀,買到的網友皆異口同聲表示「一定還要再去搶購!」,戰酒的魅力不容小覷。戰酒黑金龍金箔酒之前已經分別推出1.0版-容量560ml,與2.0版-氣勢磅礡的3公升大容量,這次為慶賀防疫有成特別推出限量2.0Plus版-迷你96ml小容量包裝,搭配價值非凡的純金箔,喝來更「金金有味」。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1.0版-容量560ml(圖右),2.0版-氣勢磅礡的3公升大容量(圖中),及這次為慶賀防疫有成特別推出限量2.0Plus版-迷你96ml小容量包裝(圖左)。

9999純金箔配Q版神 即日起7-11開始預購

金門酒廠將全球唯一食用級汽化式9999純金箔加入戰酒黑金龍金門高粱酒中,讓本來醇順的酒加速熟成,開箱的網友表示:「還可以品嚐熱帶熟水果鳳梨、哈密瓜與烏梅香等口感,讓高粱酒別有一番風味。」輕輕地搖晃酒瓶,就可以看到9999純金箔散發出金色光芒,瓶身上的神仙彷彿在透亮、清澈的酒體中恣意跳舞。從6月1日起「限量迷你瓶版-五福臨門金箔紀念酒禮盒」搶先在7-Eleven各大門市展開預購(含離島門市),每盒5入裝,內有5款Q版神明96ml金箔酒各乙瓶,每盒售價1,980元,限量8,000盒,預期將引爆搶購熱潮,想買的消費者記得手刀去預購呀!

金門酒廠與味丹再度聯手推出,「限量迷你瓶版-五福臨門金箔紀念酒禮盒」,以「福、祿、壽、喜、財」為概念,分別象徵鴻福齊天、加官進祿、延年益壽、雙喜臨門、招財進寶,五種好運一次降臨,如同「防疫五月天」坐鎮,帶給人民安心及幸運!

戰酒黑金龍-五福臨門金箔紀念酒禮盒

●內容物:戰酒黑金龍-五福臨門金箔紀念酒-福/祿/壽/喜/財各乙瓶共5瓶,每瓶96ml
(盒裝,附提袋)

酒精度:均為46度

建議售價:1,980元/盒

風味賞析:

▻色澤:酒液晶亮透徹、潔淨無瑕,食用級汽化式9999純金箔金亮細緻。

聞香:漸層式的梨果與花香氣息,在清香中帶有糧香,花果香與穀物的完美融合。

口感:深遂高粱香協調醇順,蘊含梅子、奶油與辛香料的混合,豐富飽滿而綿甜柔順。

粉絲團連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