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建設有感 房市買氣持續飆升

2020/06/03 15:08

文/翁婕馨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於日前6月1日公布5月房屋交易量,整體交易為3183棟,較去年同期減少13.2%。其中八德區表現亮眼,5月住宅交易量年增率成長18.6%,不受疫情影響逆勢成長。

捷運動工有感 吸引雙北客置產

房產業者分析,八德區房價親民,加上捷運綠線已於去年動工,補足區域缺乏的大型交通建設,種種政策使民眾有感,才使八德房市呈現熱鬧景況,更吸引不少雙北客前來置產。目前建德路上已經進行第一跨橋面版的前置作業,預計今年底可完成南北高架段13跨橋面版,111年陸續鋪設軌道。

正對中大公園 走路就到捷運站

合雄建設「合雄Max」,基地位於興豐路及建德路口,位於捷運綠線G01站旁,是合雄建築於八德區推出的第三期壓軸代表作。周邊休閒空間有中大公園綠地,步行300公尺內尚有建德公園。

合雄Max基地位於興豐路建德路口,擁捷運、綠地機能。

三鶯交流道未來通車 縮短通勤時間

「合雄Max」產品擁大棟距、大景觀,加上未來增設三鶯豐德交流道,目標114年完工通車,未來八德區居民可快速連結國道3號,縮短交通時間,豐富利多題材吸引不少區域客及雙北客群。

合雄Max過馬路即到捷運綠線G01站,建設題材成最大賣點。

興豐路商圈、學區一次滿足

基地位置往興豐路方向即是熱鬧商圈,區公所、戶政所都在這邊,再往前即是學區八德國中及八德國小一樣在步行距離內,八德國小另附設公托,雙薪家庭可就近托兒,一條街就能滿足機能及學區,若習慣至傳統市場採購,往建國路方向另有八德公有市場,生鮮蔬果採購也相當便利。

基地位置往興豐路方向即為熱鬧商圈。

合雄Max學區八德國中及國小也在興豐路上。

單純四併格局 居住環境單純

產品基地面積約985坪,樓高地上21層地下3層,高樓層住戶能享有遼闊的視野景觀;坪數規劃二房27坪、三房39~40坪,分為二棟別單層以一間2房、三間3房佈局,採四併的格局規劃,以2~3房小坪數的產品而言十分理想,住戶環境更為單純。

3房以上戶戶三面大採光

3房以上產品因整體格局規劃,戶戶都享有3面大採光。合雄建設一向對於建材相當嚴謹,並將制音樓板列入標配,降低樓板震動造成的生活影響,讓首購族也能輕鬆擁有豪宅等級的建材規劃。

合雄Max|G01捷運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建德路口
貴賓專線:03-365-8996
官方網址:https://hexiong-max.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