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海悅花園開紅盤! 狂吸雙北自住客

2020/05/29 15:16

台灣疫情解封,近期房市也順時鐘,由海悅國際、海研建築投資興建的首發個案「新莊海悅花園」5/23正式公開,狂吸新莊區域客、雙北剛性買盤,光是賞屋來人預約超過500組,也讓「新莊海悅花園」開賣首週狂銷大熱賣,震撼雙北市,成為今年上半年熱銷指標個案。

海研建築力邀大師團隊、國際精工加冕 信義飛簷移植上新莊

「海研建築」力邀豪宅御用大師呂建勳建築師、陳朝雄建築師,以及公設設計師劉俊男、結構教父戴雲發等強強聯手規劃「新莊海悅花園」,承襲豪宅血統DNA,不僅將信義區豪宅飛簷美學移植上新莊,主打稀有零店面純住宅、百坪樹海花園、百坪豪宅公設,並設置梯廳正風壓與當層排氣,電梯配備「IONFUL離子除菌裝置」,戶戶標配VAF正負壓活氧系統,標榜新莊最強防疫住宅計畫。

此案也將ALFA SAFE耐震結構工法、人臉辨識鷹眼系統等高階規劃導入居家,採國際精工建材,包括台灣水泥、日本富士達電梯、大信防水工程,居家配備Rinnai林內廚具三機、德國EGGER櫥櫃板材、TOTO衛浴、Panasonic暖風機、冠軍磁磚&RAK精品磁磚、維夫拉克電子鎖、錦鋐氣密窗等世界國際品牌配備,還未公開就已吸引逾500組識貨買家預約,讓「新莊海悅花園」強勢開出紅盤!

上新莊燙金門牌加持 主力3房搶攻雙北首購客、換屋族

「新莊海悅花園」熱賣關鍵,不僅建築外觀、公設、建材作到媲美豪宅頂規之選,也因了解上新莊以正3房產品為購買主流。因此,「新莊海悅花園」規劃出27、32、34、38、40坪產品,全方位滿足雙北與新莊當地首購、換屋族的需求,加上開價又比上新莊區域親民,輕鬆買進正新莊燙金門牌,不僅受到新莊、泰山區域客青睞,更不乏來自台北市內湖、中山、中正區的高階白領爭相預約。「新莊海悅花園」開賣首週就狂銷大熱賣,預料將再掀起一股搶購潮!

「新莊海悅花園」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海悅國際(2348)、海研建築
建築基地:新北市新莊區坡雅路8號
基地面積:640坪
總銷:15億元
總樓高:地上15樓、地下4樓
戶數:可售戶100戶
坪數:27、32、34、38、40坪
建築設計:陳朝雄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立面: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所:新北市新莊區坡雅路8號
服務專線:02-2998-9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