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水湳建設起漲 逢甲特區「寶榮森藏」電梯豪墅全新完工

2020/05/22 13:16

文/鄭雅君

位在房市趨勢亮點水湳智慧城與七期兩地之間的十二期,分南北十二期。北十二期正鄰交通匯集精華地段,區內文修公園佔地約7000多坪,綠地面積廣大,最適居住生活。文修公園附近福星北二街住一型土地,多為新興別墅建築,鬧中取靜,少了市區中的壅塞、吵鬧,但生活機能強勁,有西屯區既有的傳統及黃昏市場還有逢甲商圈,步行就可滿足全方位生活所需,與七期僅環中路之隔,享新光精品商圈高端生活近在咫尺。

北十二期正鄰交通匯集精華地段,區內文修公園佔地約7000多坪,綠地面積廣大,最適居住生活。

挾水湳發展豪墅置產搶手

隨著水湳智慧城大型建設陸續動工、到位,未來大台中房市最火熱的區域,當屬水湳智慧城周邊區域。十二期距水湳國際經貿園區約5分鐘內車程,挾水湳智慧城建設效應,房價逐漸上漲,不管是自住大坪數大樓,或是別墅型產品,置產十二期已預見未來增漲空間。

未來大台中房市最火熱的區域,當屬水湳智慧城周邊區域。

品牌建商 竹科第一線把關

太睿建設開發機構擅長土地整合,推案地段眼光精準,有獨特購地哲學。自2009年的太睿觀,一直到今年2020竹科門戶的寶睿博第,品牌備受竹科人認同,科技人對房產的精準審視尤以對自住的品味要求不在話下,「寶睿博第」一案推出,即造成排隊搶買景況,服務口碑更在網路掀熱議,榮獲A++優級評等。

「寶榮森藏」由太睿建設開發機構—寶榮建設起造的首案透天電梯豪墅全新完工,採高質感新古典崗石外觀設計。

隱身西屯 森藏豪墅

由太睿建設開發機構—寶榮建設起造的首案透天電梯豪墅「寶榮森藏」全新完工,基地位在福星北二街上,出門左右路口即有公車站牌,生活消費步行即到逢甲特區,文修公園就在家附近。「寶榮森藏」承襲大樓營建口碑,打造高質感新古典崗石外觀,兼具風、光、影、石建築四大要素,講究深窗設計、樑柱外露,讓室內空間達到最高坪效,中庭搭配燈光計劃,夜色伴燈影猶如步行在自在樓下的小公園。此案規劃12戶,地上6 層,社區6戶已全數完銷,臨路面寬6.3~7.7米,3車位,全棟4大套房,目前主打5388萬起。十二期不管是交通或生活機能,從投資角度,待水湳智慧城各項建設到位,即買即見增值,自住更較七期CP值來得高,此案推出即吸引自營商、教職、台商等置產入住。

臨路面寬6.3~7.7米,3車位,全棟4大套房,目前主打5388萬起。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113號
聯絡電話:04-2707676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