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險與貝克漢合作推出活動

2020/05/20 17:38

友邦保險發佈托定咸熱刺與貝克漢的第二集短片

熱刺總教練穆里尼歐為貝克漢安排獨家參觀熱刺體育場館

泛亞地區最大的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友邦保險與其全球大使David Beckham(貝克漢)及其合作夥伴托定咸熱刺足球會(「熱刺」或「足球會」)今天共同發佈第二集短片。(有關短片於2019冠狀病毒全球大流行之前攝製)。

穆里尼歐(Jose Mourinho)為貝克漢安排獨家參觀熱刺一線隊員訓練場地,並分享熱刺上陣球員及非作賽隊員在一個典型比賽日的第一手看法。兩人參觀可容納62,303名觀眾的熱刺體育場館,並於穆里尼歐的領隊席位,探討球員精神狀態及健康在決定賽事成功的重要性。

貝克漢與熱刺總教練穆里尼歐 (Jose Mourinho) 於熱刺球場,探討球員精神狀態及健康在決定賽事成功的重要性。

在本集短片中,穆里尼歐為貝克漢介紹體育場館的設計細節,確保球員具備最佳的設備,為上陣比賽作好準備。

貝克漢表示:「我非常感謝友邦保險讓我有機會向熱刺學習其領先的方針以保障球員健康,並獲得來自像穆里尼歐這樣一位經驗豐富且戰績彪炳的教練分享其見解。與我作為球員的時期相比,現時足球比賽融入了大量科學及新的思維方式,但顯而易見的是紮實的日常訓練以及優質的睡眠等仍然十分重要。我很榮幸與友邦保險合作,能夠第一時間見證他們幫助大家實踐健康生活的承諾。」

友邦保險致力透過提供資訊及建議,鼓勵並協助大眾改變生活習慣以促進身體及精神健康。即便是細微的生活方式改變亦能改善健康。營養均衡的飲食,加上日常運動以及充足的睡眠,能夠強健體魄並提升我們應對生活壓力的能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