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公園也要捷運 合雄Max地段最保值

2020/05/20 17:27

文/翁婕馨
自疫情爆發以來,不少人在投資面都趨於保守,將資金轉往較為保值的黃金以及不動產,房市同時也導向以剛性需求為主的自住市場,央行自3月起宣布調降利率達2碼,釋出重大利多使觀望的民眾紛紛趁此時進場,形塑出房市熱絡景況。

桃園建設動工 就業人口帶動居住需求

就各直轄市分析,其中桃園市各大建設陸續動工,產業發展帶動就業人口增加,輔以優質的社會福利政策及各項補助,未來發展條件優於鄰近縣市,對比雙北市區高房價形成強大推力,受到疫情影響較小,反而成為現在各購屋族群移居的首選城市。

自住市場主流 中小坪去化迅速

因現行房市以自住市場為主,符合現代小家庭需求的中小坪數最受歡迎,八德擴大區以房價優勢、交通動能利多爭下一席之地,每每有新案詢問度超高,業者分析客群以年輕家庭及首購族群為主,鄰近捷運、公園等機能,或是親近國中小學區的產品最受購屋族群的喜愛。

八德擴大區以房價優勢及捷運綠線設站受青睞,每每有新案詢問度都超高。

合雄造鎮三部曲 合雄Max詢問度高

合雄建設於八德擴大區微型造鎮,前二期「合雄御璟」、「合雄M」迅速完銷,於去年底推出的「合雄Max」在地利條件上具有更佳的優勢,基地位置距離捷運路線G01站120米,僅步行2分鐘就能抵達站點且正對中大公園。據專案經理透露,不少人在前2期住戶推薦下,紛紛指名購買合雄品牌,因此開案以來詢問度依然居高不下。

合雄Max放大八德擴大區捷運優勢,散步2分鐘就能抵達站點。

公園第一排無限棟距 學區密度高

除了鄰近捷運站,「合雄Max」正對中大公園第一排,機能及休閒一次滿足;此外步行距離可抵達八德國中、八德國小學區密度超高,父母陪伴孩子走路上學,共同享受甜蜜親子時光,周邊另有眾多公私立托育機構,幼稚園到國中的就學需求一次搞定。

合雄Max正對中大公園第一排,兼具綠地景觀及休閒機能。

合雄Max除了便捷交通機能景觀,還擁有寬闊的棟距視野。

生活機能完善 不必等待發展期

另生活機能八德擴大區範圍囊括八德行政中心,區公所、戶政所以及郵局都在5分鐘車程內,另銜接至興豐路商圈,不論採購還是日常機能都相當便捷,撇除以往重劃區等待期。

合雄Max|G01捷運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建德路口
貴賓專線:03-365-8996
官方網址:https://hexiong-max.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