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上課重口味 大聊私密事好享受

2020/05/19 18:01

文/吳小庭

Ella陳嘉樺於年初加盟中國熱門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擔任歌唱導師,適時的暖心互動及堪稱「行走CD」的天籟嗓音讓她在練習生間人氣爆棚!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她更不改活潑本色,揪學員大聊私密小故事炒熱氣氛,已經年近40的她與青春活力的嫩妹練習生們同框竟毫無違和,無瑕美肌、渾厚嗓音又帶著一點成熟女人味的「解接」直接引發全場尖叫!

面對這些跟當年的自己一樣愛唱歌、愛舞台的訓練生,Ella的細心指導及各種暖心互動讓她與練習生培養出好情誼。(圖片來源:Ella Facebook)

知心姐姐秒上線 Ella:想漂亮先自信!妳的美麗由妳定義

作為出道將近20年的女團大前輩,Ella除了在擅長的歌唱領域中努力傳授經驗,對練習生們追逐夢想過程中的自我懷疑及委屈也更能感同身受,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剛出道時也因較為中性的外表受過不少酸言酸語,「但就是要自信!」她以一貫的樂觀及溫暖鼓勵練習生們:「有夢就追、堅持做自己,不要放棄,未來遇見的將會是最好的妳!」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只能跟訓練生以視訊方式互動,但Ella仍盡力準備每一次的課程,白裡透紅的好膚質更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圖片來源:Ella Facebook)

要當姐姐不容易!Ella的瘋狂保養術大揭密

不過我們的Ella導師私下也偷偷透露,想要變漂亮除了要自信,平時的保養也是要下功夫的啦!別看她平時嘻嘻哈哈的,在保養上完全是魔鬼教練等級;「保養這種事就是沒有在放假!只要每天持續做一定看得出成效,而且內外都不能放過!要當姐姐哪有這麼容易啊!」重訓、瑜珈、塗保養品都只是例行公事,最根本的還是體質的調理,想要讓肌膚從內到外亮起來、恢復年輕活力,平時就該養成滋補好習慣,腳踏實地為身體做保養,而「醇耀妍」正是她滋補養顏的秘密武器!Ella更激動大推說,藝人工作時間長且需要高度專注力,「醇耀妍」的獨立小包裝真的很貼心,讓她不用再瓶瓶罐罐扛來扛去,放在包裏也不怕打翻,另外也幫她將所需營養計算完整,一天一包就很夠力,且比起傳統的雞精、蜆精來說鈉含量跟熱量也更低,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每天的定時滋補變的簡單又快速,對她這種動作大咧咧又常常忘東忘西的人來說實在太加分!

不論是參加時尚場合,還是在台上深情演繹歌曲,一天一包「醇耀妍」,讓Ella隨時隨地將自己調整到最完美的狀態,自信又美麗,女王氣場全開!

女人青春美麗的關鍵 這一包通通有

到底讓Ella誇上天的「醇耀妍」究竟是何方神聖?又有什麼過人之處呢?青春的關鍵答案就藏在全新添加的雙料明星成分裡!眾所皆知,細胞氧化是產生自由基的關鍵,而自由基更是造成肌膚老化的罪魁禍首!全新的「醇耀妍」便針對「抗氧化」進行了更深入的研究,最後千挑萬選出兩種頂級成分來幫助維持青春!

抗老第一戰將「沙棘」的營養成分豐富,更擁有在惡劣環境中強大的適應及生存能力,主要產地如蒙古高原、青藏高原及西伯利亞等地,都是溫差大、土壤貧瘠的地區,但沙棘卻蘊含豐富的維生素、類黃酮和多種脂肪酸,堪稱地表最強大的維生素寶庫。它同時也能協助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對促進傷口修復也有一定的效用,且更因含有多種天然脂肪酸,極為容易被皮膚吸收,強大的護膚效果也在美容界引起一陣旋風,

更被國際醫學期刊一致認定是21世紀最具發展性的藥用植物!另外,常聽人說喝紅酒及葡萄酒對女生好,正是因為紅酒中含有大量的「白藜蘆醇」,而葡萄的品種正是分辨白藜蘆醇等級的重點!全新的「醇耀妍」便選用自西班牙國寶丹魄葡萄萃取的超級白黎蘆醇,不論是品質還是份量都優秀加倍!這種高含量多酚物質具有強力的抗氧化效果,可以有效減緩發炎狀態,同時增加細胞活性、提升自我修復能力,再加上波蘭皇家野櫻莓、葡萄籽抽出物及石榴抽出物等營養素助力,協助對抗讓肌膚老化的UV、黑色素,為肌膚打好完美基礎,難怪讓Ella愛不釋手,整個人更如同逆生長般,氣色紅潤、活力滿分,舉手投足都是滿滿女人味!

外在保養只能治標不治本,根本的體質調理才是Ella美麗的源泉!全新升級的「醇耀妍」添加了「沙棘」與雙倍的「白藜蘆醇」,雙料明星成分為她打好基底,每天持續用「喝的保養」大力滋補,美麗自然從內到外看的見!

醇耀妍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