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戴資穎化身稅務大使 大家「疫」起相挺度難關

2020/05/15 16:59

文/鄭佳宜 圖/中區國稅局提供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完成全英公開賽後,3月中旬奪冠回臺後,至今超過一個半月都沒有比賽,球后分享他自己的居家隔離生活,表示和平常最大的不同除了少了球場訓練外,就是可以睡到中午吧!在這波疫情時期,受國稅局邀請,化身為「稅務大使」拍攝「稅務減負擔 相挺度難關」影片,清楚傳達財政部在這波疫情,協助民眾舒緩繳稅壓力的政策方案。

首先,如果個人因疫情而接受治療隔離檢疫者,3月到5月的八大稅目(包括綜所稅、營所稅、營業稅、貨物稅、菸酒稅、特種貨物及勞務稅、使用牌照稅及房屋稅)不用申請,報繳期限自動延長!所以請民眾不用擔心!

其次,受疫情影響無法於規定期間內繳清稅捐者,可以向國稅局申請延期或分期繳納稅款,不受應納稅額金額多寡的限制,延期期限最長1年,分期最長可達3年(36期)。

國稅局邀請球后戴資穎,與大家疫起相挺度難關。

最後,中區國稅局在此特別提醒,若有受疫情影響,不論是開徵案件或是自繳案件的民眾,都可以適用延期或分期繳納!如有需要請提出申請.國稅局這裡都會從寬從速協助。如有更多相關的疑問也可以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是加入「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FB粉絲專頁,最新的稅務資訊及活動好康都在上面喔!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ntbca32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