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世貿18分鐘 正四房千萬有找

2020/05/14 16:55

台北市房價高不可攀,首購族先求有再求好,只能往外圍尋找。專家建議,有購屋需求民眾尤其第一次購屋買房,不一定要直接買進市中心,畢竟高單、高總價對財力有限的首購來說,是一個龐大壓力,退而求其次可仰賴便捷交通,以時間換空間,先求有再求好才最聰明。

北北基最大造鎮6000坪社區「田園調布」。

北台灣稀有造鎮產品  離塵不離城

北北基推出稀有6000坪造鎮社區「田園調布」,環境高綠覆率、人口低密度為最大優勢,大環境來看保有最舒適生活空間與動線,假日不必舟車勞頓,開車輕取東北角中心一片山海極景,是雙北市中心不曾擁有的自然休閒環境,擁有動靜皆宜的環境。

如何取得北北基稀有的大基地開發案,負責投資興建「田園調布」的亞青建設徐茂華總經理表示,亞青建設多年前在這裡看見這塊六千多坪的土地,便持續思索著要賦予這塊土地什麼樣的生命。我們不用蓋豪宅,但一定要蓋好宅。圓一個別墅夢是許多人共同的夢想,尤其室內空間尺度是居住者最重視的地方。

移植東京高級住宅DNA  低密度綠體別墅造鎮

「田園調布」為目前北北基最大量體、最低密度開發的綠建築別墅造鎮案,整體建築設計概念,係移植於日本東京知名高級住宅區「田園調布」的規劃理念,故本次案名取名為此。地利條件坐擁市中心便利商圈,擁有離囂不離城的先天條件,基地近6000坪大樹造鎮規模,採低密度開發,並通過嚴苛環評,像是興建前進行土壤、環境、鄰里的影響評估,很堅持在基地周圍種植近200株6米以上的喬木,是北台灣最優質住宅區典範。

移植東京高級住宅區「田園調布」規劃理念,兩米半人行步道種滿植栽,打造林蔭大道。

負責規劃該案的李浩原建築師表示,一座有質感的社區,一定要有相當的人行步道,法規規定的人行步道最多就是一米半,但我們為了塑造田園調布的品質,我們再多留設一米,等於是兩米半的人行步道,並且種滿植栽,打造林蔭大道的感覺,連同行都來見學這座取法日本上質別墅生活情調的別墅住宅區,為北台灣上質住宅區指標質感再升級。

788萬買正四房  尺度全做最大

「田園調布」主推49~55坪,戶型規劃為1+2樓為一戶,搭配前後庭院,3+4樓為一戶、5+6+7樓為一戶共二樓半,客廳挑高6米,並設有8坪露台,產品均質規劃,建材使用嚴選上市上櫃公司產品,以打造安全穩健的好宅。

5+6+7樓為一戶共二樓半,客廳挑高6米,並設有8坪露台。

亞青建設徐茂華總經理表示,像田園調布這樣的產品在台北市幾乎很難看到,可以說是鄰近北市的近郊中最高級的住宅區,產品一推出,消費者反應便絡繹不絕。一期1+2樓庭院戶很快就銷售一空,而5+6+7露臺戶景觀視野良好,銷售反應也極其好,中間3+4高CP值機能戶,我們則把它定位為價格平實的產品戶。

針對銷售與價格,亞青建設副總經理江壬弘分析表示,目前一期已經完工準備交屋,光是營造費用一坪近10萬上下,成本相當於銷售的1/2房價以上。亞青建設對營建非常用心,本案CP值很高,如今一期熱銷已陸續交屋中,二期也趁勝推出,喜歡的民眾可千萬把握了。

田園調布

專線:(02)2465-2277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峰街66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