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鄉至美即將公開 中路最強學區

2020/05/13 13:47

/翁婕馨
2019年實價登錄統計,顯示桃園市中路特區及青埔重劃區新成屋交易量最高,成為買家最愛的兩大房市熱區,潛力、實力備受看好。青埔擁有高鐵加持特色,而中路特區則是坐擁桃園區藝文、市府二大商圈,便利機能加上高綠覆宜居環境,成為桃園購屋首選。

中路特區坐擁藝文、市府商圈機能,躍身成桃園宜居最佳區域。

走進中路特區建案林立,各種大小房型、價位產品皆具備,可說是建商百家爭鳴之地,如何在此脫穎而出,除了產品、建材規劃,建商信譽及口碑更是民眾考量要點。近日中路特區即將公開的「福鄉至美」,由福鄉建築金貿建設所投資興建,規劃3-4房產品,營造施工一直是福鄉建築的強項,本著營造起家的職人工匠精神,透過規格化的SOP,確保每一項基礎結構都獲得最佳品質,因此福鄉建築的營造口碑一直頗受在地好評。

「福鄉至美」主打超強學區宅,自基地位置散步即可抵達普利斯堡雙語幼兒園、圓圓幼兒園,步行6分鐘抵達文山國小、中興國中以及康萊爾雙語中小學,名校環繞的優質文教環境,是現代孟母的最佳選擇,黃金地段未開案便引爆話題性。

福鄉至美主打超強學區宅,步行6分鐘內可抵達3所國中小校區。

民眾購置重劃區產品首重公園綠地機能,「福鄉至美」距向陽、水秀步行3分鐘,公園很親近,區內最大風禾公園步行6分鐘也能抵達。就地理位置而言,「福鄉至美」恰巧位於學區、綠軸正核心,在地段上也頗具優勢。

產品位於學區、綠軸正核心,頗具地段優勢。

福鄉建築以營造工程起家,營造品牌「禮享城」、「新捷市」等作品,產品定位滿足桃園在地自住市場,推出即造成熱銷風潮,住戶口碑回響俱佳,一步一腳印的踏實耕耘,為不少家庭一圓成家夢。

「福鄉至美」走日系精工宅工法,採用日本進口Clean up廚具、日本三協氣密窗以及日本專利台灣授權的東和林高效減音中空樓板,厚度達22.5公分,除了有效達到減音效果外,並能同時降低熱傳導,以及2小時的防火認證,為居家生活品質及安全加分,屬豪宅等級的建材配置。

福鄉至美配置厚達22.5公分的東和林高效減音中空樓板,產品除了減音隔熱效能,並有2小時防火認證。

為回饋早鳥客戶,即日起只要至「福鄉至美」現場看屋,活動期間內付訂並完成簽約程序,即可獲得價值12萬元的VAF住宅淨流防疫系統,結合醫療環境氣流設計,將空氣中的PM2.5、花粉等過敏源及汙染去除,導入新鮮空氣的對流系統,讓客戶居家防疫更安心。

福鄉至美|中路特區精工防疫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與慈文路827巷口
貴賓專線:03-379-5858
官網:https://www.fuxiang-beautiful.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