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Box」讓夢遠傳 築夢系列微電影總點閱數近五萬

2020/05/07 17:37

《為湛而戰》、《奇幻製造者》夢想徵件上線

《為湛而戰》。

遠傳去年底陸續推出多部台灣年輕人追夢、推動社會創新的「『Out of Box』讓夢遠傳」系列微電影,期望藉由「Out of Box」微電影計畫做為一個起點,將年輕人跳脫框架創造正能量的故事遠傳,並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敢追夢,一起推動台灣社會的創新;計畫中的夢想徵件活動也獲得熱烈迴響,收到的稿件當中不乏精彩故事,從中脫穎而出的《為湛而戰》和《奇幻製造者》將於明(8)在遠傳friDay影音上架,故事主角思穎和柏瀚全力以赴、無怨無悔的築夢精神值得分享、不容錯過。

《為湛而戰》。

「『Out of Box』讓夢遠傳」微電影目前影片總點閱數近五萬;去年首播上架了《遠山呼喚》、《碰!樂團》、以及《好伴社計》三部微電影,陸續還有《鄭宜豪》和《陳冠百》等;最近期的兩部《逆風劇團》與《One Forty》,分別講述全台灣第一個由中輟和高關懷青少年所組成的劇團,以及深刻刻劃台灣移工夢想心聲的內容,更因題材與社會議題息息相關,獲得觀眾高度關注。

《奇幻製造者》。

明(8)日上架的兩部徵件微電影《為湛而戰》和《奇幻製造者》從眾多投稿故事中脫穎而出。《為湛而戰》講述從小在台東長大的思穎,為了還原小時後乾淨且美好的大海,實現一個去海邊踏浪時可以放心奔跑,不用擔心採到玻璃或塑膠片的心願, 和團隊努力不懈、共同打造了清理海洋垃圾的「湛鬥機」,為環境、社會及生態永續盡一己之力。《奇幻製造者》則是從高中開始就對魔術產生濃厚興趣的柏瀚的勵志故事,看柏瀚如何堅持夢想,即使過程中遭遇眾多困難,也能將對夢想的熱情一直維持在同樣的高度,並藉由將魔術結合東方元素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最後前進好萊塢、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奇幻製造者》。

「Out of Box」系列微電影已在遠傳friDay影音平台和遠傳friDay影音YouTube 頻道上架,一則則帶來勇氣、動人的築夢故事,期望能給予年輕人在思考未來時更多新的啟發與靈感,鼓勵青年世代超越既有的框架,成為驅動社會和社區前進的創新世代。

「Out of Box」系列微電影網址:https://video.friday.tw/act/dreame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