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限量上市

2020/05/08 09:53

決勝千里運籌帷幄的人生,決不容許超乎一己的掌握?波瀾壯闊的未來旅程,只想緊握方向盤縱情享受?正因此,層峰旗艦BMW 730i Edition M於你,顯然再適合不過。

身為德系豪華旗艦房車的典範,全新世代BMW 7系列以級距領導者之姿,傲然佇立於頂尖豪華房車領域,更憑藉匠心獨具的優雅不凡,成就無人可及的領袖風範。而位處車壇另一峰巔,BMW M則用速度與激情體現狂放魅力,無論過眼難忘的動感線條,或者狂猛強悍的性能實力,即便挹注熱血氛圍的客製化跑車套件,同樣引領車迷進入激昂澎湃的熱血境地。

而今我們搶先體驗的全新BMW 730i Edition M,則將7系列的雍容與M品牌的奔放合而為一,結合了豪華旗艦的完美奢華以及性能座駕的熱血動感,總代理汎德限量推出全新BMW 730i Edition M以及730d Edition M成功人士專屬座駕,以磅礡氣度重新定義層峰旗艦的跑格新基準。

宜靜宜動 更添熱血風格

全新世代BMW 7系列本以優雅闊綽的氣度引人入勝,現在全新BMW 730i Edition M更配備展現熱血性格的M Sport專屬套件,由外看來不僅豪氣依舊,更增添熱血風格,像是德國原廠量身訂製重塑前後保險桿與側裙造型的M Sport專屬空力套件,還有19吋M款專屬雙輻式輪圈及M字樣車側銘牌,齊讓視覺張力與動感氣勢大幅提升,即便貴為旗艦房車,同樣盡展不羈氣息,而通過BMW風洞實驗室嚴苛測試標準的完美流體力學設計,不僅性能意象倍增,更符合高速下的空力需求,安定沈穩的行路質感,讓全新BMW 730i Edition M於動於靜盡顯迷人風範。

由德國原廠量身訂製的M Sport專屬空力套件,為全新BMW 730i Edition M增添極致動感魅力。

極致豪華 前衛科技

遇見全新BMW 730i Edition M,你當然迫不及待準備開啟旅程,然而開啟車門搶先映入眼簾的,莫過於散發光芒的M款車門門檻以及流瀉鋒芒的M款駕駛座踏板套件,由此帶來冷冽運動性格。一旦進入座艙,則很難不注意到由Pure Excellence內裝木飾板與Fine-line黑色高光澤木紋飾板所共構的奢華意象,如此細膩的內裝鋪陳,連同採用頂級Nappa真皮材質搭配手工菱格紋縫線設計而成的舒適型電動調整雙前座椅,以及搭配BMW 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車內頂篷,在極致工藝中呈現頂級氛圍,同時滿足全車乘員的喜好與需求,在熱血風格的外衣下也展現更為尊榮的豪華舒適質感。

<左圖>19吋M款專屬雙輻式輪圈以及M字樣車側銘牌,帶來極富動感視覺張力。<右圖>閃耀光芒的M款車門門檻,尚未踏入車室前個性風格便油然而生。

待坐定握緊方向盤,由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組合的BMW全數位虛擬座艙,帶給駕駛進入未來的駕馭感受。其中12.3吋虛擬數位儀錶將重要行車資訊整合眼前,移轉視線至中央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與iDrive7.0使用者介面則完整呈現其中,帶來智慧便利的操作體驗,同時賦與濃烈前衛科技感受。至於具備豐富資訊的車況抬頭顯示器,無須轉移視線即可獲悉各項行車重點資訊,而可用3D立體影像呈現車身周圍狀態的360度環景輔助攝影,則為停車帶來更高與便利的安全性,連同備受讚嘆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即便全新BMW 730i Edition M格局闊綽依舊得以自信掌控,無時無刻盡享便利安全用車生活。

<上圖>由12.3吋虛擬數位儀錶、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iDrive7.0使用者介面所構築的BMW全數位虛擬座艙,賦予迎向未來的駕馭體驗。
<下圖>360度環景輔助攝影系統得以全方位監控車身週遭狀況,確保停車或會車時的便利與安全。

豪華旗艦 動感駕馭

當然強悍氣勢需有強勁底蘊方能內外兼修,對此全新BMW 730i Edition M以265hp / 40.8kg-m豐沛動能與0-100km/h加速6.2秒實力技驚四座,油門輕踩,豐沛動能源源不絕而來,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飽滿明快的加速力道,與渾身散發的動感氣勢簡直合拍。與此同時,身擁柴油動能的BMW 730d Edition M亦挾63.2kg-m峰值扭力與0-100km/h加速6.1秒成績聯手出擊,兩種動力BMW 7系列Edition M全台限量30席,無論何者理當極致珍稀,勢必洞燭機先以免向隅。

全新BMW 730i Edition M搭載經典的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迸發出265hp以及400Nm強悍動能。

領略極致尊榮服務 — 「Prestige Club層峰薈」

坐擁極致座駕,當然也須不凡客戶體驗相匹配,現在入主BMW Luxury Class頂級旗艦車款,車主即享一年24小時全年無休的VIP尊榮禮遇,舉凡國際級音樂會、米其林餐會、五星級飯店預定等客製化服務皆將使命必達,何不即刻入主BMW 7系列,親身體驗「BMW Prestige Club層峰薈」尊榮會員獨享的極致禮遇!

全新BMW 730i Edition M以磅礡氣度重新定義層峰旗艦的跑格新基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